www.clovlife.com
【我喜欢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男主女主是苏姬,罗茜,李娜的小说是什么
    “还很不错哦……”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贴身兵王
    男主女主是荆飞,程思雨,乐乐的小说是什么
    “给它点12个赞\(≧▽≦)/……”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超级修真保镖
    超级修真保镖好看
    “点赞再点赞52个赞\(≧▽≦)/……” 十年前,他是家族的废柴少爷,被天才美少女退婚,被家族无情抛弃。十年后,他已是身经百战的隐龙上将,同时更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修真高手。古医术,炼丹配药、炼器制符、风水算命、奇门遁甲、古武法术,统统不在话下。为了修炼资源,他奉命去保护一个极品美女总裁,岂料十年前退他婚的天才美少女,竟是美女总裁的…
  • 美女董事长老婆
    我有个10个美女董事长老pó
    “这本小说,我看了3次,值得你们看……” 谢紫涵打量着眼前这座欧式风格的豪华建筑,但见在漆黑的夜色下,霓虹灯闪烁着绚丽光芒,湖光灯影,使得它更显气势恢宏,富丽堂皇。当谢紫涵从正面角度看到了这座建筑之后,她不由得轻声感叹道,“这些人简直太狡猾了!林大哥,原来我们在外面所看到的,只是它的侧后方。”“对。”林非简单地应了一声。此时,他的…
  • 我的校花总裁
    总裁的校医
    “给它点52个赞\(≧▽≦)/……” 一个黑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拳王不知为何沦落成为一个普通的贫困生,却被一个校花雇佣当陪读,从此开始他都市美妙生活。清纯刁蛮的校花,冰冷的美女老板,俏皮清音的萝莉,娇媚如丝的妩媚合伙人一切都在《我的校花总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校花总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美女上司
    男主女主是金飞,刘月,莲儿的小说是什么
    “给它点32个赞\(≧▽≦)/……” 金飞开着破夏利横冲直撞去第一天上班,被后面一辆豪华跑车撞到,心情不爽的他狠狠给了跑车女主人两个嘴巴子,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可是到了公司却现,那个被自己打的女人竟然是自己的直接上司。天啊,还要不要人活了?2oo8年都市大戏《美女导师爱上我》的经典续集。o9年《我的美女上司》再创辉煌。新老读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