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杂书,有宠文,有非清水文,等】小说书单
  • 宠你在现代当皇后
    萧若雨小芸《宠你在现代当皇后》
    “” 第一个是要续弦的地产土皇帝,豪宅无数。第二个是痴情无悔海归it新贵,股价千亿。第三个是两情相悦的神秘男人。家庭成员为了‘皇后命格’萧若雨能嫁得幸福,组成了未婚夫审核团,对三位求婚男士进行全方位的考核。要举办一场‘迎娶皇后式的婚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执子之手,将子拐走
    小说《执子之手,将子拐走》TXT下载
    “” 男人妖娆的从地上爬起来,挂着鼻子上两条血迹,嘴角勾起笑意,勾魂摄魄的说道:“美人,有点意思,要不你就从了我呗?”宋千猛地回头,将莫繁吓了一跳,只听她上前伸出食指,勾住他的下巴,调戏道:“帅哥,伺候好老娘,老娘不介意收了你做小爷。”“讨厌~~~”男人眼波流转,配着鼻血,妖媚无比,他抚开宋千的…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小说《学霸大人,惹不起!》TXT百度云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全本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王妃重生记
    王妃重生记书包网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妈妈网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恃宠而婚
    小说《千亿盛宠:大叔,吻慢点》TXT下载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小说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未来这霸气小吃货
    “”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溺宠天下:倾世医妃
    溺宠天下倾世医妃txt
    “” 【本文女强,爽文,一对一】当二十一世纪的隐世古武家族的天才带着神药宝典意外穿越至凌天王朝软弱的丞相千金身上,整个世界的历史将改写。呆萌灵宠,神药宝典引来的木灵魂鼎,功能强大的手环......一夜之间,众人皆知丞相千金性情大变。软弱?无能?当她重新睁开双眼的那一刻,一切将改变。人不犯我我不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