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每月一本】小说书单
  • 武极神王
    男主是楚痕
    “”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精校版下载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龙血王者
    龙血王者免费无弹窗
    “” 一个平凡少年,穿越来到异世,偶然之间激发强者血脉,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只为守护自己的拥有!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宠物小精灵金删除存档
    “”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全本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执掌天劫
    执掌天劫txt在线
    “” 天劫归我管,不想死的别惹我!身份:天劫之主、望月城第一纨绔、琉璃天宫琉璃道院符道之主陈逍——男主,仙界琉璃天虚和境望月城(原为修真者城市)城主陈家三公子获得传承:雷德天书、符宝仙君道统、阵宝仙君道统、器宝仙君道统(暂为部分)功法:九天雷德普化天决等劫徒&劫奴:见下分身:神翛(xiao,意思…
  • 万能微信
    万能微信txt
    “” PS:《万能微信》——天庭原来是酱紫的,嫦娥人家还是未出阁的美女。天蓬元帅怎么可以帅的这么掉渣。玉皇大帝为了找小三居然可以不上朝。如来佛祖忽悠完东方又忽悠西方。吕洞宾你整天嚷嚷着要整容地球的韩国等着你。哮天犬你这王八蛋偷了我五庄观的金龙腊肉看我打不死你PS:《万能微信》——天庭原来是酱紫的…
  • 奥特曼战记
    少年在战奥特曼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txt下载八零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帝霸
    帝霸电子书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完结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