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全部都是免费的】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幻想世界大降临
    各种幻想世界大降临
    “” (个性化征文)时间,只剩下一年;神话和幻想的世界即将降临,人类将迎来最终的末日;我从末世的地狱中重生;誓必将竭尽一切,阻止这一切的降临;哪怕化身灭世魔王,也将为人类留下希望之光;斩断恶魔的枷锁,推翻虚伪的神坛;我横刀亮剑高声呐喊:人类,永不为奴!!!幻想世界大降临是原作者蔚蓝色星空精心创作…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修真人装备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下载
    “” 意外带着英雄联盟客户端来到武者世界的陈烁,发现自己竟然可以购买游戏中的英雄!于是,他在异世那轰轰烈烈的强者之路开始了。绊脚石?通通踹开!拦路虎?全部斩杀!谁,也不能阻挡我在强者道路上的前进!德玛西亚正义,死灵狂暴,提伯斯之怒、堕天一击....看这些英雄技能如何藐视异界的天阶武技。德玛西亚之…
  • 掌御万界
    掌御万界全集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自废经脉,楚天甘愿沦为废人!经脉重塑,天才重新崛起,崭露峥嵘;誓要夺回那曾经属于自己的一切!“在这纷乱不堪的世界,神也无力回天。那便让我踏着漫天血骨,凌驾于诸神之上,掌控万界生死!”(已有完本作品《血逆至尊》人品保证!交流群:312267732)【(乡)$(村)$(小…
  • 穿越宁采臣
    宁采臣穿越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大盗世界txt下载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位面投资大鳄
    面位投资大鳄下载
    “” 往来幻想、现实和更高层的位面,在掠夺和投入中寻找发财和强大之道。当熟悉的世界被他改变,当不熟悉的世界为他癫狂,人性的善与恶,财富的聚与散,成功失败总会交替出现,阴谋与算计难免有得有失,计较太多失去的会更多,唯有谨守人性方能成为至强。(菠萝完本作品:神雕战神,入侵武侠世界,位面炮灰急救站。即…
  • 重生之我为书狂
    黄一凡张慧萍《重生之我为书狂》
    “” 重生回到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他以小说“坏蛋是怎样练成的”,开创了小白文热潮。他写的射雕三部曲,直接将旧新武侠推向了新派武侠高峰。他写的白蛇传,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与织女,孟姜女,更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至于他写的西游记,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则开启了华国文学盛世。偶尔,他也写一…
  • 天庭垃圾回收大王
    天庭垃圾回收大王 小说
    “” 范登龙:你们这些神仙的素质太低了,怎么能随便乱扔垃圾呢?还好有我这个回收大王在,把它们变废为宝也不错!!众神仙:······靠着神仙不要的垃圾,范登龙在都市混的风生水起。大王巡山1群375522344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