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未看】小说书单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重生娱乐圈:纨绔影后
    重生影后之纨绔影后
    “” 一份被迫而立的遗嘱,半生功勋为她人作嫁,昔日的暗夜特工在爆炸中重生。重生之后,唐曦音色双绝,天生混娱乐圈的料,她决心站在最耀眼的地方找仇人的茬。只是仇人太厉害,一个人的力量不够啊。这时某男悠悠站起来,宠妻没商量,“老婆,谁惹你,我灭了他。”"
  •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
    豪门盛世之影后重生
    “” 她本应高坐京城,端庄优雅,享受无上尊宠,受到京城名媛万千钦羡,但却阴沟翻船死于枪下。一朝重生,锋芒迸出,她想要随心所欲!活得尽兴,活得风华绝代。前世,她是京城世家唐家遗落在外的千金,最终却因利益被出卖。——重生而来,这世有怨报怨,有仇报仇。这一世,她不再心善,不再隐藏,撩开自己所有利爪。—…
  • 豪门暖媳
    姜衿自镜子里看着她的脸。很年轻,精心修剪的柳叶眉略弯,弧度柔和,春山含翠,衬托出下方一双杏眼越发动人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重生影后之星光璀璨
    小说《重生影后之星光璀璨》TXT下载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魂穿异世,前有高冷财阀金主大人,后面则是突然冒出来的总裁未婚夫,陆影后表示压力山大。旁人都说邵斯年和她在一起只是因为她和他的初恋女友沈小姐长得有几分相似,陆清浓信了。然而邵先生却对她说:“要怎么做才能证明,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呢?”陆清浓…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送给我的邵先生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重生之婚然天成
    重生之婚然天成txt下载
    “” 潇湘VIP20161024完结已有7211091人读过此书,已有212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被所有女人嫉恨,因为那个神一般的男人。他,被所有男人艳羡,因为那个妖孽一般的女人。寡淡,薄情,倨傲,疏离,冷漠,目空一切,这是外界对他的评价。流氓,禽兽,胡搅蛮缠,占有欲强,这是她对他的评价…
  • 豪门主母
    豪门主mǔ小说下载
    “”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宠妾养成记
    宠妾养成记番外txt下载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第二夫人
    第二夫人txt百度云
    “” 她活了两世,前一世,她记的不多,却知道什么叫男女平等,一夫一妻,这一世,她也不想得到太多,只想平平安安,有些地,有间房。所以,她只做第二,她说,第二不会有负担,因为要比都找第一。她说,第二棒打出头鸟,她要安全第一。他说,右儿,我只拿你妹妹她苦涩一笑,是啊,她知道,她只是妹妹。他的侍卫说,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