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纯爱(2)】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类似鲜满宫堂小说
    “受是厨师,攻是喵星人,而且是皇上,可以变人变猫,好看不解释”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妻为上
    宏正二十四年,冬,似乎比往年要寒冷,已经连下了几场雪,这一日才稍稍停住。京外三十里的小道上,一匹黑马
    “和上面的两篇都是绿野千鹤的,是同系的,三篇都是古风,好看,都已经完结”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txt无删减版百度云
    “土匪赵什么和县官温什么,看的笑死我了,正在追,各种搞笑,欢脱,喜欢戳哦”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君为下
    君为下全本免费阅读
    “呃,怎么说呢,记不得内容,但是我能把这篇文记下来说明很好看,是古风文,绿野千鹤的,有保障,值得一看”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破
    “很好看,夏商舟和秦翰,唐宋和袁茗清,网配,正在追,一天一更,有保障,好看,欢脱文”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故事提要——【求助!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急!】—————————————————————————————楼主:人丑就该多读书—————————————————————————————救命!!!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情敌就会变成我的猫!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