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坚持看完的书】小说书单
  • 手机三国
    手机三国
    “” 袁耀被从天而降的手机砸中给送到了东汉末年。美图秀秀功能:在我的眼中没有丑男。“典韦,和那周瑜比比看谁更帅!”“夏侯淳快,就是你,给你重新安装一个眼睛顺带着给你搞个双眼皮!”QQ空间功能:袁耀看着眼前曹操的心情栏上写着“不爽,想杀人!”赶紧躲开点吧。至于什么严夫人卞夫人的心情栏上写着寂寞空虚…
  • 三国之无限召唤
    小说《三国之无限召唤-堂燕归来》TXT下载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末世魔神游戏
    唐天张浩《末世魔神游戏》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大唐盗帅
    大唐盗帅txt全本下载
    “” 盗帅楚留香的隔代弟子杜长天无意间触动了中华瑰宝“传国玉玺”的神秘力量,致使穿越到了大唐王朝,来到了贞观年间,且成为了名相杜如晦的儿子。在这史上最繁华的时代,杜长天凭借后世知识创办新式马球、举办运动会,发明了一些古怪稀奇的东西。他写一手好字,被人尊为书法大师,一字千金;背了几首情诗,被人赞称…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重生之龙帝txt精校版下载
    “”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大帝刘宏
    刘继宏
    “” 网络写手刘宏穿越大汉,成为了和他同名的汉灵帝了。前世受尽了压迫,今世立誓只为自己而活,要做一个快乐的昏君。做昏君,灵帝是翘楚,想要超越他,还真是不太容易,为此刘宏一直在努力。灵帝“干过”的,刘宏“要干”,灵帝“没干过”的,刘宏同样“要干”啊!什么何美人、王美人、蔡琰、貂蝉、大小乔、甄宓什么…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在线听有声小说
    “”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末世之魔卡时代
    末世之魔卡时代评价
    “” 水潭之中气血之力猛然间爆发,江枫布置下的阵法阻挡不了,扩散到外面,就被距离阵法很近的两个人给感知到了。他们两个,全都是面色一边。只不过那受伤不轻的女人的反应,和那男人是不一样的。女人只是很吃惊,并没有惊喜,男人却是变得非常的振奋,眼睛都快冒出光来了,仿佛看到了什么非常好的宝贝一样。其实女人…
  • 文科大唐
    推荐文科小说
    “” “早知我会穿越,我还学习什么文科,我一定把什么理工科的也都背一下来,不然现在我也都可以弄出什么镜子水泥来发家致富了。罢鸟罢鸟,哭闹无用,还是去弄一个官做,混一个铁饭碗混吃一辈子好了。”“卖糕的,别给我升官了,现在我也都累死了,每天忙得跟死狗一样,根本没有时间去陪伴几个美女老婆了。什么?你还…
  • 大唐小侯爷
    大唐全能侯爷电子书下载
    “” 想不明白了,旅个游而已,竟然莫名其妙穿越了!家是回不去了,手机竟然跟着也变异了,悲愤的倒霉蛋只能一步一步从秦岭深处走出。谁知倒霉的在渭水河边遇上刚刚被突厥打劫一空的倒霉李二。“陛下,咱们格物吧?”“不行啊!朕的江山不稳,国力不济,民生困苦,朕还要灭突厥、平西域、征高句丽、国内的事情也是一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