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现言】霸道总裁和小娇妻】小说书单
  • 契约婚姻,娶一赠一
    谁曾许我天长地久
    “(假如我是女主)在男主说不爱我的时候。我就死心了。所以如果的话可以改变一下” 前男友劈腿,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的宋轻歌赌气花钱压倒陌生男人,本以为萍水相逢的人不会再见,哪知道,她应酬喝醉,把那个男人又压一遍。成年男女,天亮后不都是各走各的吗?可她怎么到哪儿都能遇到他?无数次的“巧遇”之后,她怒斥:“顾丰城,你到底是不是男人?”他:“是不是男人,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她问,…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全本免费txt
    “杀父之仇,漠视,就连被打了一枪孩子差点没了,以至于妹妹到现在身体不好”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温水煮沫沫
    小说《温水煮沫沫》TXT下载
    “看着热血,很燃 男主很好,对女主各种宠宠宠,很家常的生活,但是看上去很甜,很腻”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名门婚宠早安老公大人
    “男主在老爷子面前懦弱到极点了在女主面前也太霸道了吧,” 结婚两年,老公一月催一次离婚,苏慕容很淡定的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把她丈夫给睡了!“老公,我们这是履行夫妻义务。你不满意没关系,我们继续,做到你满意为止。”他是商界权贵,高高在上,却不近女色,警惕家里妖娆的老婆,“你干什么?”“一星期一次,直到你习惯。”苏慕容勾唇扑上来。她是商界女强人,为了家…
  • 小妻吻上瘾
    一对带着余温的手臂紧紧勾住他的脖子。软软的手臂一收,毫不犹豫地对着他的双唇吻了下去!她以灵巧的舌奋力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男主帅气逼人,女主甜美可爱 情节生动有趣,跌宕起伏,很吸引人。 极力推荐。” 他是权势滔天、富可敌国的凌家第四子,也是从小又哑又瘫且被家族流放在外的弃子!她不介意全世界对他的嘲笑,与他合作了一场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后才发现,她的残废丈夫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一把轮椅,一支笔,他却抵达了权贵的顶端。她亲眼见证了他以雷霆的手段吞下了抛弃过他的家族,也吞下了她!瞧着小妻子留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