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种田暖文】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娘子 轻点打百度云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猎户家的小娇娘
    小说《猎户家的小娇娘》TXT下载
    “” 温馨宠文,无虐无误会,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大吴以男子面容白净,书生气质,温文尔雅为主流美身强力壮,皮肤黝黑,五大三粗的都是时下百姓眼中的丑男莫家村一枝花秀才闺女莫小荷落水后审美发生严重偏差,坚持要嫁给她的救命恩人,隐居山林,相貌丑陋,脸上有疤的猎户村里人:小荷,你千万别想不开啊!莫小荷无…
  • 民国异梦
    民国异梦全文免费
    “”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小菊,她的人生在她三十岁那年拐了一个弯,这个弯拐得有点大,竟然把她拐到了民国一九四十年,而且还是河南,家里穷得叮当响,极品亲戚一大堆,让她更头痛的是,再过二年可就是历史上有名的河南大旱灾,这可让小菊很有压力。还好,上天没有抛弃她,让她找到一个小空间,附带一个小宝碗,看小菊…
  • 农门长姐
    农门长姐书包网txt免费下载
    “” 穿越的裴芩瞬间顶上了一大盆狗血。秀才爹赶考遇害,大伯兼祧两房。二房子嗣是有了,爷奶不喜,村人不屑,还是大伯娘眼中钉肉中刺。重男轻女,要卖她换地。食不果腹,衣不蔽体,娘几个还做牛做马。还没大干一番奔小康,那个已经死了的秀才爹又回来了。娶了富家小姐?生了两个儿子?生活如此艰难,还被逼死了娘。裴…
  • 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
    悍女种田山里汉txt
    “” 【1V1爽文,宠文】一穿越就赶上洞房进行时,要不要这么火爆?“哎,新郎官你等等,我不是你媳妇呀!”苏盼儿抵死不从。某人化身为狼,狡黠笑道:“都进了狼窝,还想不让狼吃肉?媳妇儿你别闹!”吹灯,扑倒!第二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山里汉宠妻:空间农女田蜜蜜
    山里汉宠妻:空间农女田蜜蜜
    “” 木雕师苏可方穿越成丰果村一农女,醒来时已是有夫之妇,面对无理小叔,冷淡的婆婆与二叔,外加一枚腹黑丈夫,苏可方表示无所适从,幸好有空间在手,帮她扫清一切障碍,夫唱妇随奔小康推荐新文《农家团宝小狐妻》简介:看着日渐红火的老吴家,原本避如蛇蝎的众人发现,自从那个小团子被找回后,接连四代倒尽霉运的…
  • 空间农妇:最强俏媳山里汉
    空间农妇之最强俏媳妇山里汉
    “” 喝水被噎死的巧云一睁眼,别人穿越都挑皇家屋檐,偏偏她穿成了家徒四壁。天天饿肚皮,两袖打补丁。爹娘包子性,亲戚多极品。模样生不好,嫁人成变卖。哼,巧云双手一叉腰,我身怀空间,一身是宝,自备良田数不尽,从此温饱奔小康。只是,这半夜爬上炕的汉子似虎又似狼,我可怜小身板,夜夜散架无处逃。欢迎加入阿…
  • 田园蜜语:带个空间来种田
    程染程喜绮《田园蜜语:带个空间来种田》
    “” 程沫在一次考试中意外的被一枚戒指带到了古代,开始了她苦逼的种田生活,二货朋友,贴心的家人,从小萝莉长成大美人的计划是怎么样的呢?且看她的幸福古代生活。本文慢热,建议养肥再看哦。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抄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