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认为是爽】小说书单
  • 超能大宗师
    花都异能王无弹窗
    “还有泡妞大宗师”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免费阅读全文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卦王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星空巨蚊顶点
    “”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地府传承系统
    地府之传系统
    “” 末法时代,获得地府传承系统!钟离摇身一变,从仰望女神的宅男,成为了高大上的捉鬼天师!“恭喜府主,获得地府传承系统!”“兑换系统:府主可以兑换各种灵符,法器,丹药,术法技能!”“世界传送:府主可以进入恒沙世界包罗万象的各种世界中,完成系统发布的捉鬼任务!”系统提示:“府主进入电影世界《山村老…
  • 异界九死神功
    小说异世之九死神功
    “” 作者:乌山云雨第一集野蛮成长第一章重生异界(上)“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在这里?”当杨过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奇怪的空间。让他吃惊的是,感觉自己的身体竟然只有巴掌那么大,正卷缩在暖洋洋的液体当中,更夸张的是,身体上的零件似乎都没有长全。而且,此时的他还是处于先天的胎息状态。…
  • 昏君
    昏君在线阅读
    “” 朕好色、贪婪、懒惰、无耻、不知节制。朕发誓洗心革面,做个配得上老攻的好皇帝。然而,发下重誓那天,朕发现老攻好色、贪婪、无耻、不知节制,还分分钟黑化朕一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txt下载
    “” 少年带着写轮眼,穿越异界而来,单勾玉洞察,双勾玉拷贝,三勾玉幻术,万花筒写轮眼,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且看秦丹如何凭借写轮眼,纵横异界!新书《御念人皇》已经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这是一个念气繁盛的世界,没有魔法斗气,没有修真武学,只有绚丽多彩的念魂,威能烁烁的念诀。这是一个皇…
  • 超级男神系统
    重生之超级男神系统
    “” 苏哲前世被至交好友活活剜心而死,为的就是用自己的心脏去救他家女神患有心脏病的老妈。至于那个女神么,除了苏哲家那个拥有金手指的女版种马表妹还有谁?然后,苏哲的灵魂也被金手指眷顾了,终于被一款男神系统给看上了······但素——魂淡,重生就重生,为神马居然只有五年生命!!神马?!只有真正成为男…
  • 中华高手在异世
    中华武皇在异世
    “” 绚烂的魔法,奇奥的斗气,唯我古武最强!注:这是一本奇遇小说,奇遇不断,迭起;注:这是一本美女小说,美女很多,各有特色;注:这是一本搞笑小说,嬉笑怒骂,杜绝悲剧;注:这是一本魔宠小说,各系魔宠,纵横天下;注:这是一本神器小说,神兵魔器,层出不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