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最近在追】小说书单
  • 穿越者
    穿越者txt完本下载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大宋有妖气
    阳光明媚,微风习习。轻轻吹动着不远处的小树林,与旁边的草地一起摇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缓缓流过。远处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我来自阿斯嘉德
    小说《我来自阿斯嘉德》TXT下载
    “” 新书《玄镜司》上线,各位看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秀秀。这里是距离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精校版下载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微盘下载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大宋说书人
    小说《大宋说书人》TXT百度云
    “” 一头白牛拉着牛车,牛车里是一个少年,手拿平板,背着一把山寨版轩辕剑出现在山贼屠村的大宋时空。如果让你在这说水浒、天龙八部,射雕英雄,神雕侠侣,倚天屠龙鹿鼎记怎么样?不如再来说说大国崛起?妖言惑众罪名很大啊!再说你说的都是什么朝代?怎么你说的有夏商周,还有秦汉三国唐宋元明清?唐宋我明白,可元…
  • 进击的大内密探
    进击的大内密探结局
    “综合武侠类,主角逗B” 他给叶孤城做过心理辅导。他告诉风云好基友并非一切。他警告过长眉,李英琼是我的人!他的师傅叫零零发!他将用手中剑劈开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分享书籍《进击的大内密探》作者:剑舞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的影子是食神
    小说《我的影子是食神》TXT下载
    “☜” 从写下第一个字的重生之股动人生,到之后陆续写的股动人生剧场版《股神荣耀》。从那窥视未来再到我的影子是食神。创作的道路从来未停下脚步。我的影子是食神创作之初,其实准备了两个题材。一个就是这本食神,另一个则是证券公司小保安的故事。纠结来纠结去,一个硬币被抛上了天。然后就有了我的影子是食神。可是…
  • 西铁城的卡巴斯基
    巴基的小说卡巴吉
    “” 你们这些世界观不正常的萝莉、萌妹、魔物娘、金刚芭比们,又想对我做什么?!住手!以及住脚!咬更不可以!哦抱歉,以上都是YY,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事实是:混在穿越者前辈创建的终焉世界,岂能不各种风生水起?岂能不各种不可描述?“你究竟是人还是老司机?!”这个么,读完书、就知道了。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听书
    “╭(╯ε╰)╮'”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