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各种喜爱的小说呢。*^_^*】小说书单
  • 蚀骨宠婚
    白sè陷阱小说季若愚
    “” 小家伙没有提早一天,也没有耽误哪怕一天,很少有这么准准时时正好就是预产期当天就准时出生的。莫晚成是要顺产的,宫口开到三指的时候,她都连哼都没哼一声,眉头都没皱一下,只是紧紧抿着嘴唇罢了,倒是让人不由得感叹她的忍耐能力。只是很快一波又一波更剧烈的疼痛,就有些快要受不住了。莫晚成是那种疼了也不…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002庶女有毒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类型的小说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妃本张狂:王爷夫君有礼了
    妃本轻狂王爷夫君有礼了
    “” 慕容璃从来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传说中最腹黑的七王爷娶回家。可惜,真相就是这么悲催。“启禀王爷,王妃又去炸人了,现在正浑身狼藉的回府中!”“备好干净的水,本王要伺候王妃沐浴。”“启禀王爷,王妃又去骗人了,现在正被人困在锦绣楼等您去救呢!”“谁居然敢幽禁本王的王妃,活得不耐烦了,给我把锦绣楼…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了这一刻与你相见小说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暖妻之老公抗议无效
    本书由【白雪公主好美丽】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我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你——苏静楠!苏静楠是一个倒霉的女孩儿。出生被遗弃,婚礼被抛弃,合作又被放弃直到后来她才知道,她积攒一生的好运,都是为了遇见晏涵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里,处处充满好运!晏涵逸,黄金单身汉,号称滨海市最神秘最富有的商人,外界只知道他有一个深爱的女人。然而,就…
  • 男神,咱们住一起
    男神我们住在一起了
    “” 妹妹要相亲,却看上了姐姐。神啊,她故意打扮那么丑都能被看上,这世界丑女都不安全了。稀里糊涂被忽悠领证了,虽然协议一年,可怎么算都是她吃亏啊她怎么就脑袋被驴踢了?怎么就同意了呢?再看某男笑得阴邪,完了,她上当了
  • 闪婚独宠
    先婚后爱总裁盛宠小萌妻免费阅读
    “” 简介:九次相亲失败,莫晚晚患上相亲恐惧症,第十次相亲闪婚。婚前,莫晚晚说:我年薪三十万,结婚后我养你。婚后,墨岩廷拿手工定制西装发票给老婆报销。一套西装就让她的年薪duang地没了!黑暗里男人的嗓音低哑暗沉:老婆,说好的养我呢?莫晚晚:一年后离婚唔唔唔墨岩廷:养不起我还想离
  • 竹马弃青梅
    青梅弃竹马重找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