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现代小说合集✔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全本免费txt下载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狼群
    狼群电子书免费阅读
    “”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我的第三帝国
    我的第三帝国下载
    “” 悠闲的小镇上,孩子们正在跑来跑去,仿佛天生就用用不完的精力,挥霍在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因为一个看上去非常普通的石头,他们就能互相追逐嬉戏半天,一直到被父母扭着耳朵拎回家去吃饭,还依旧是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而就在这整洁的街道旁边,一栋建筑物的拐角地方,总是会按时坐着一名双目失明的男人,他…
  • 中国猎人
    中国猎人小说女主
    “文笔还可以,剧情比较合理,更新比较慢” 【枪团荣誉出品】隶属文化宣传队,但枪法一流,杀人放火样样精通,我们有另外一个名字——空中骑兵!插上翅膀的古老职业会迸出什么样的威力?会成为特种部队的克星,会成为特种部队必经的炼狱!我们叫做猎人突击队!我们用热血来诠释!因为无所畏惧!枪团猎人营(第二营)驻地:217848533各位书友要是觉…
  • 帝国远征
    帝国远征游戏
    “半军事流,建设加种田” ;《帝国远征:崛起的时代》时代:史前时代、石器时代、铜器时代、青铜器时代、铁器时代路径:从一把石斧,一条小木筏,一个原始野蛮人部落,建设展到战略核导弹,十万吨级航空母舰。剧情:建设是开始,商业是展,科技是动力,各个势力集团之间的利益冲突到了最激烈的时候,便是战争爆的时候。战争不是无缘无故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