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飞卢不死 圣战不止】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黑暗王者
    暗黑者下载txt免费下载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最强网络神豪
    最强网络神豪吧
    “” 现实中,林轻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普通人。这一天,神秘系统降临,给予他无尽的财富,不过这些财富只能用于兑换各大网站的虚拟货币。于是——某起点作者泪流满面,“土豪,就算一个盟主加一更,我也要更新一千章啊!真的会死人的!”某著名女主播连收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火箭,激动过度导致昏迷,送进了医院。…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会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原始人都惊呆了
    原始人都惊呆了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我的房间有个星际战场
    我房间里有个星际战场
    “” 忽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的房间中有一个荒废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星际战场!在星际战场中,停靠着大量被废弃的星际战舰、宇宙飞船,我在里面发现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东西!于是,我发达了!都市黑科技文,不是寻常的黑科技创业文,简单而言,就是一本黑科技装逼休闲文,文风生活化,故事生活化,就是这样!【主要还是写疯狂…
  • 神级小卖部
    神级小卖部全本小说免费下载
    “” 小区里开了一个超级小卖铺,这里的商品从来没有任何的虚假宣传。于是乎秃子:自从我用了从沈义小卖部买的漂柔,隔三差五就要剪一次头。老烟枪:自从我在沈义这里买了一包达前门,我那烟,打那起就戒了。家庭主妇:自从我在沈义那买了立百,我这手啊。一天比一天嫩啊,我都爱上洗碗了。妻管严:沈义家的搓衣板,跪…
  • 世界为王
    小说《世界为王》TXT下载
    “” 神话、精绝古城、天下第一、少年包青天他寻奇探宝;仙剑、春光灿烂、忠义乾坤、西游记后传他九死一生;遮天、仙逆、武神、九鼎记他一路拔剑!他是一个平凡的男人。却因一个意外,而再也不平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世界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世界为王》还不错的…
  • 神级奴隶系统
    超级nú隶系统小说txt
    “” 成了奴隶主,可以从异界买奴隶,除了混吃等死还干点儿啥呢?汽车费油还污染空气,炼器师奴隶去改成法宝!假药太多还没啥疗效,炼药师奴隶去开药铺吧!电脑太慢还老被人黑,阵法师奴隶编个阵灵当人工智能吧!狗狗太蠢,也可以养成妖兽啥的!现代女人太势力,不如跟自己的奴隶好吧!地球玩儿腻了,那就去外星旅游几…
  • 随身英雄杀
    郑鸣郑工《随身英雄杀》
    “” 回到盘垣宇宙的郑鸣,就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处灵地,将自己的父母亲人,全部都搬入了这片灵地之中。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的郑鸣子侄而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一片灵地就在郑鸣的体内,在他们的感觉之中,自己所在的地域,应该是一片天外福地,想要进出,需要郑鸣赐下的玉符即可。而郑鸣也很愿意生活在盘垣宇宙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