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穿越兽世】小说书单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我在远古撩美男txt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携手shòu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穿越兽世:撩美男,生崽子
    撩美男 生崽子起点
    “” 穿越兽世,她被某美男掳去,一要交配,二要下蛋。然后....林月就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孵蛋生活。兽界男人个个美如谪仙,兽界女人个个丑如恐龙,在这个奇葩的兽界,林月从平庸的容貌,一跃成为,兽界炙手可热的貌美天仙,这里的男人,个个恨不得拿她当心头肉对待。她一嘴咬手,一手数着自己孵的蛋,一二三四五,…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情迷shòu王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兽世独宠:兽夫,开饭吧!
    男主女主是谈小诗,希尔,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特种兵的谈小诗从踏入军营的那一刻就是个外表萝莉内心强大实则逗逼的女汉子。可是当她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兽人的世界,她的世界似乎只剩下:“靠,这也行!?”被她所救的美男缠着她要和她结侣,一言不合就变身成了一头大狮子,谈小诗惊呆:“靠,这也行!?”原来这里美男皆是兽,美女从没有,兽夫排排站,天天…
  • 兽夫临门:姐要种田不生崽
    shòu夫临门姐要种田不生崽
    “” 一入兽世深似海、各种节操成浮云,跌入远古异世后际染被三个帅哥围住。傲娇的坤鹏:“给我生崽,我会宠你一世。”优雅的苍狼:“给我生崽,我会专情一生。”阳光的豹子:“给我生崽,我会永远养你。”“谁抢我阿姆,我跟谁急!”小霸虎一出,三帅哥想哭:乌尔珞,你认错人了?哼!你们才认错人了呢,莫不是以为我…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shòu世撩人亲亲shòu夫大人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远古小嫩妻:兽夫吹灯生个娃
    远古小嫩妻shòu夫吹灯生生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吼吼,二四六七八,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兽,数不清到底多少兽!兽夫大老虎,爪子锋又厉,咆哮呀咆哮,器大活又好,女主,女主,快快入怀来,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
  • 兽世情缘:夫君,咬一口
    异世shòu夫 夫君 咬一口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谁说重生是个简单的事?人家一嗝屁再睁眼就重生了,她却要跑到这个贫瘠的兽人世界完成为复活而奋斗的系统任务!那么在这之前,咱还有一个非常重要滴问题需要解决——“你是兽,我是人,我们不能在一起!”洛妗天面无表情对某头银狮子道。“你是雌性…
  • 兽夫撩人:穿越兽界当女王
    shòu夫撩人穿越shòu界当女王txt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入兽界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不过手欠,逃命的时候捎带手的想顺走那块血玉,楚七竟被这邪物带到了陌生的兽界。霸气沉稳的狮兽,温柔体贴的虎兽,阴郁孤傲的狼兽,清雅斯文的猫兽,矜贵腹黑的豹兽,还有一只爱哭的蛇兽。喵了个呜的。从此,苦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