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抗日小说】小说书单
  • 抗战之临时工
    抗战之临时工棉花糖
    “只打日本人” “老爷,国军来人说如果你能留下,会给老爷陆军一级上将军衔。”“告诉他们,日本不是说马上就送来战争赔款吗,我已经决定退休了。”“好的,那共军代表也来了,他们说代表人民让你留下,怎么回呢。”“一样说吧。”哎,冯全抱着小儿子无奈的在心里对还留在国内的三个老婆说,“我只打日本,两不相帮。”群号28…
  • 抗战之最强民兵
    抗日之最强民兵txt
    “书名” 岗村宁次对着手下师团长们吼道:“八嘎,你们通通的应该剖腹以谢天皇陛下,连区区一支民兵都打的我们大日本皇军灰头土脸。粮食抢不到,你们连城都不敢出,简直丢尽了我们大日本帝国的脸,通通死啦死啦嘀!”129师的刘师长看着一脸无奈的招兵干部道:“怎么会这样?不是说这里的百姓很支持抗日的吗?怎么会一个…
  • 重生抗战之军工强国
    抗日之军工强国
    “书名” 二十一世纪的军工专家意外地回到了八十年前,却见到还乡团残害无辜群众,为了保护乡亲们,他不得不带领大家奋起反抗。靠着超越时代的知识和自己的军工专长,他不但带出了一支威震天下的红军劲旅,更是充分利用一切资源,从无到有地逐步建立起了一个日益完善的强大军工体系,并以此为基础,为抗战胜利和中国崛起作…
  • 抗日之兵魂传说
    抗日之兵魂无弹窗
    “书名” 很不想写这个东西,因为我心里很难受,不过,正是因为难受才要写,写这本书,写了2年零3个月,中间断更了大概有30多天,剩下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想着这本书,现在,完结了,心里空落落的,感觉生命中少了什么东西一样!完本了,我也不知道该松一口气还是该沉思,这本书带给我太多的东西了,我从来没有做一件事…
  • 抗日之超级兵王
    抗日之超级兵王全本小说
    “书名” 抗日之超级兵王-乔三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