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拿什么来拯救你】小说书单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小说百度云网盘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的小说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谁说我,不爱你
    小说《谁说我,不爱你》TXT下载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误长生
    误长生有声小说免费
    “” 在魏国贱民唯一一次前往上界,经受鉴镜鉴相时,鉴镜中出现了天地始成以来,传说中才有的那只绝色倾城的独凤,所有人都在为魏相府的三小姐欢呼,样貌平凡的我纳闷地看着手,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在鉴镜从我身上扫过的那一息间,鉴镜中的凤凰,与我做着同一个动作本故事绝对HE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全文txt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书包网txt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txt下载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我亦飘零久
    我亦飘零久pdf下载
    “”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TXT百度云
    “” 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很多爱情故事,有念念不忘的美好,有爱而不得的疼痛,有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也有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在张嘉佳的故事里看到自己,也总有那么一些瞬间,你会因为这些故事,而想到某个人,某段爱情。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注定会成为你今年读过的最温暖…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免费听有声小说
    “”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