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快穿,,一女多男】小说书单
  • 重生之带着全家去修仙
    带着全家人修仙
    “” 元界龙门门主慕兰渡劫失败,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华夏现代,带领全家修仙的故事。女主:作为龙门门主,从未因为钱财而烦恼,这一世看着家境清贫,势必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缺钱?百年人参卖了!生病,姐有丹药在手!想要耍横?姐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男主: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男人,为什么这…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之盛下星途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末世女王临世
    末世之女王临世txt下载
    “” 本书简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风靡的末世游戏,杀丧尸杀得正起劲,却不想,突然穿越到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小说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却像菟丝花一样过日子,最后惨死的小萝莉身上。原女主光环,原女主的那些男人“们”,彪悍的剧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没关系,自有金手指,还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本…
  • 她美得太撩人[快穿]
    小说《她美得太撩人[快穿]》TXT百度云
    “” 她在每个世界里倾倒众生,撩人不倦~【豪门姐妹争夫】男主爸爸:“求助,上了儿子的女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女主:“求助,很帅的男朋友和更帅的男朋友爸爸,选谁?在线等,挺急的。【过气影后】女配:“她骗了你,她跟xx还有你弟弟都上床了。”男主:“我知道,但我愿意原谅她。”【与渣浪前女友同居…
  • 这个恶毒女配我当定了[快穿]
    小说《这个恶毒女配我当定了[快穿]》TXT百度云
    “” 每天21点更新,【你是恶毒女配,空有美貌却性情偏激,爱慕男主求而不得,从而对女主百般算计,最后落得凄惨下场。】阮棠:开玩笑我有财有貌,日子这么潇洒为什么对男主求而不得?这种恶毒女配先给我来十个世界,谢谢!后来,男主/男配/反派都对她求而不得。#阮棠渣的明明白白##恶毒女配不洗白,仍旧可以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