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本本精品,全是神书,不推大众小说!】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最新
    “主角是大反派……各种勾心斗角”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装逼无限却很合理……”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星级猎人
    终级猎人小说
    “被埋没的好书”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下载txt
    “二次元养成,文笔可以”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佣兵的战争
    佣兵战争2
    “经典”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461章
    “经典”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全集
    “二次元系统养成……不错”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作者
    “我就看看主角咋装逼的……最强装逼系统”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无弹窗
    “种田类小说,农场类数一数二德”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章节
    “装逼给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小说里面牛逼技能,佛怒火莲,异火啥的,居然还有萧炎装逼套装!杀人给经验,看主角各种装逼,屠灭一个又一个的门派……装逼系统,搞笑,喜马拉雅听书可以听书”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