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看她们笑看山河】小说书单
  • 重生庶女毒后
    重生庶子毒后
    “” 她是真正倾国倾城的美人,前世被所爱的夺得帝位的夫君利用殆尽后打入冷宫,后被嫡姐削成人彘,死无全尸。重生后,她铁石狠毒心肠。欠她的她要全部拿回来,她欠的,连带命也要还回去。嫡姐,嫡母,生父,整个家族,以及那个男人,一个也别想好。她倾城美貌,谁说不可以左右朝堂风云,哪怕背负红颜祸水的骂名,她也…
  • 毒妻归来
    毒妻归来下载
    “” 《毒妻归来》故事提要——貌若无盐的相府长女上官若萱,莫名嫁给了当朝权势滔天的俊美麒王,羡煞天下少女。可转眼,她...
  • 后宫陌妃传
    后宫陌妃传全文免费
    “” 【本文后续,请看新坑《陌妃传:独宠祸国妖孽》】那日繁花似锦,翠锦稚女,提罗裙笑颜沐春风。那月影绰半掩,陌上佳人,舞长袖轻歌照月华。时已迁,景已变,人犹在,情难堪。国恨情仇,后宫争宠步步惊心。苏紫陌,恬然淡漠入宫来,殊不知后宫如镜,镜面平静无波,镜后是袖里藏刀血染红。为护得身边人周全,不得不…
  • 毒后为祸之嫡女心机
    毒后为祸之嫡女心计
    “” 前世,她为助他登上皇位,她从一个无知少女硬生生让自己沦落为蛇蝎毒妇,她为他机关算尽,毒害了最爱她之人,怎知,她倾尽一生,换来的却是他薄情寡义,只因一句她是“祸国妖后”便将她打落冷宫,而她同父异母的庶姐却扶摇而上位居后位,冷宫产女,庶姐再临,却给她带来了亲子已惨死的消息,“妹妹你可认识我手中…
  • 第一毒后
    帝宫欢第一毒后书包网
    “” 芙蓉帐暖,一yè情浓,她竟不知他是谁。大婚之日,世人传言不近女色的神秘亲王从天而降,仿若神祗谪仙,缓缓走到她面前,“做了本王的女人,你还想嫁给谁?”“我不认识你!”她避如蛇蝎,决然否认。“不认识?”他笑,温柔而残忍,“两个月前,你还在本王在身下夜夜承欢,如今肚子里还有着本王的孩子,你说——…
  • 重生:蛇蝎毒后
    重生:蛇蝎毒后
    “” 简介:十二年虐待,八年颠沛,二十年冷宫禁锢,整整四十年,季莨萋都在凄凉中苟延残喘。前世的她,耗尽身心,助夫君争夺天下,对姐妹亲切有礼,事事乖顺,好心好肠,最后却落了一个尸骨无存,沦为药引,求死不得的凄厉下场。既然你不仁,我又何必有义?老天怜悯,让她再来一世,这一次,她有怨抱怨,有仇报仇,让…
  • 至尊毒后
    至尊毒后在线免费阅读
    “” 女人太美,是祸水,死过一次,又重生的女人,是毒药!——新坑连载,坑品保证————“好妹妹,别怪姐姐,怪只怪你这张脸太美,挡了姐姐的路!”那一日,漫天火光下,她的姐姐,手持利刃,目光冷戾的一刀,一刀的割着她的脸,一切只因当今圣上,在入府之时,多看了她一眼!她是她的亲姐,她从来敬她,助她,忍她…
  • 法医毒后
    男主女主是安恒,静静,凤目的小说是什么
    “” 洛小小只是觉得累了所以躺在研究室的棺材里休息,结果醒来之后就变成一名又黑又瘦脸还被毁容的皇后,正被人抬着棺材去下葬。“啊!下你妹的葬啊!我活蹦乱跳着呢!”这不叫还好,一叫引起所有人注目,那面似妖孽的皇帝走到她面前魅惑一笑“好好沐浴,今夜侍寝。”此后,不是喝的茶里放了砒霜,就是饭里加了老鼠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