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同人】小说书单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中的兑huàn强者小说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穿梭在电影世界的美食家
    男主女主是玛蒂达,方孝杰,德莱尼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一个穿越者,一个美食家;不受时间、空间的束缚,穿梭于各个时空,追寻美食的真谛。尽情享受着,《阿甘正传》中的生活巧克力,《英雄本色》中的茶室冰饮;全力进击着,《奥特曼》自制BBQ,《恶灵骑士》里美味的灵魂,《火星救援》的火星土豆,《海贼王》的恶魔果实;........勇敢体验着《复仇者联…
  • 位面之大冒险
    位面之大冒险顶点
    “” 简介1:杨毅:当初捡到这架主神的时候吧,我老兴奋了。我觉得我发了,我要一统诸天万界奈何运气爆棚,第二次奇遇又来了,话说我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让我穿越啊算了,既然没什么事儿我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收获这么大我也不好意思计较然后奇遇的后遗症又来了。世界真大啊突然发现一统诸天万界什么的太无聊了吧算了…
  • 无限电影
    无限电影无删减版
    “” 带着对现实世界的不甘,陆飞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是轮回者的游戏场!生与死的决择地!!想要在这个空间中活下去,就必须完成一场场电影世界的冒险陆飞这样一个来自现实世界的小人物,如何从一名小小的轮回者一步步成长为空间最巅峰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电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电影世界一路前行
    小说《电影世界一路前行》TXT下载
    “” 在寻找不朽的道路上踏着一个个世界前行绝不停留是迈向永恒还是坠入深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侠位面畅游记
    武侠位面畅游记 小说
    “” 老朋友们各自安好。〔[(?〔]秦风也只是秦风,前世已经化身成了主宰一切的大道,没有私心,只有公正,如今站在同福客栈门口的秦风,也不过只是那个风流而又专情,吃了双黄蛋而意外穿越的地球人,秦风,仅此而已。不知道,大道将自己送到如今的时间,到底是什么用意呢。“你回来了?”晴月望着眼前丝毫未老的爱…
  • 我是特种兵之火影系统
    我是特种兵系统小说 下载
    “” 【A级签约作品:特种兵之火影系统】高三学生郑三炮携带火影系统进入了我是特种兵世界,这下牛逼了!白眼透视眼,洞察眼,望远眼打造最强侦察兵,写轮眼复制功能,各种技能一看就会,超越教官,败尽精英,登顶特种兵之王!然后化身魔鬼教官,组建火凤凰女子特战队,调教国内一线女明星,香艳无限!通过火影卡牌,…
  • 电影穿梭系统
    火影之穿梭系统小说
    “” 平凡青年李子修被31世纪的神奇系统附身,从此穿越电影世界不是梦!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步进化自身,最终求得超脱!
  • 抗日之超级战神
    抗战之超级战神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火爆新书】最强兵王,魂穿抗日战场。他的出现,使侵华日军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他的出现,令中国军队拥有了第一支特种部队!他的出现,让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不再是空话!他的出现,促进了中国军工科技发展,重返世界之巅!他的出现,令中国军人可以骄傲的说,老子舰载…
  • 漫威世界里的全能王者
    漫威世界里的全能王者全文免费阅读
    “” 一部变态的全能功法造就了一段传奇的人生,炼化万物的功能让龙逍拥有了全能的力量,速度上超过闪电侠,力量上超过绿巨人,吸收能力超过超人,雷电能力超过雷神。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闯入漫威世界,那一年美队还没诞生,那一年钢铁侠还未出生,那一年X战警不知道在哪个角落,他的闯入让漫威世界充满了未知。龙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