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超级宠的文文】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了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 天降王妃
    “……”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史上第一纨绔:王的童养媳
    史上第一纨绔史上第一纨绔 王的童养媳
    “……” (新书已发《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已发)天之娇女一朝穿越成悲催娃。筋脉堵塞无法淬体凝魂的废物?容貌丑陋反应木讷白痴一个?家族耻辱必须除去?靠靠靠,等她长大,惊才绝艳亮瞎你的狗眼,腹黑无双坑的你连妈都不认识。这破家族,踏平之!这不公的世界,颠覆之!还有追着她喊媳妇儿的妖孽,扑倒之!从此,她…
  • 逆天鬼医:傻王戏邪妃
    逆天神医傻子戏邪妃
    “……” 传闻昊云国离京城有三害——冰雪、恶蛟和云鸢。比起一年三季的寒冬和被封印在降龙山的恶蛟来说,欺女霸男的女纨绔云鸢似乎更可怕一些。也许这世上只有那傻子王爷墨千羽才能看清她伪装的面皮之下,有一颗医者仁心,侠者丹心和那七窍玲珑心。第一次她刺了他,第二次她亲了他,第三次......他披散青丝风情万种…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鬼面尸王请松口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萌宠shòu妃 喋血神医四小姐下载txt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妖孽国师滚边去
    国师乃妖孽
    “……” 苏惊羽,帝都里众人皆知的相府大小姐,天生丑颜,受尽冷眼。而无人知,她也是谪仙殿里受万人敬仰的国师。传言,俊美如神,高高在上,神秘莫测。丞相府中,与她指腹为婚的将军公子当众退亲,对她轻蔑冷嘲,她一笑置之,淡然签下退婚书。帝王寝殿,化身国师,她只字片语,满口玄机,促成他与饺子西施李氏的姻缘。众…
  • 绝世萌宠:杀神王爷纨绔妃
    绝世萌宠:杀神王爷纨绔妃
    “……” 这个男人真的是人吗?美得也太不真实太过分了点?某色女第一次见某面瘫王爷就口水长流。很快,残酷的现实告诉她,这丫确实不是人!别人碰他一下,砍了!别人看他一眼,也砍了!这丫就是一杀神啊!可是,丫为什么不让别人碰,偏偏喜欢对她动手动脚呢。拉拉小手,看在小命的份上,忍了!亲亲小嘴,我也忍了!可是色…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包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