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每本都是自己看过特别喜欢的】小说书单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txt下载全文
    “女生看特别适合~我是看的舍不得结束”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灵异档案
    美国灵异 档案
    “这本书写的不错,怕但是会让人看下去” 古人常说世间有神魔,可神是什么,魔是什么从来没有人见过。这是一本讲述人和妖魔之间的故事,从妖魔鬼怪到探秘寻宝,阴阳奇案,千古迷团无奇不有。顺着八云的脚步走,他会慢慢带你走入一个真实而玄奇的世界,在这里你将知道妖兽神魔的真正模样。原来——神魔鬼怪就生活在你我之间。PS:蛮民从来不喜欢写单一的…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起点
    “最开始只是看的玩,结果熬夜到五点看完,天,作者想象力佩服!”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 后宫甄嬛传
    甄嬛传小说甄嬛什么时候回宫的
    “看了为数不多的几集甄嬛电视剧,再看小说,还是喜欢小说里的那种感觉……” 碧玉挽金丝,香深路参差。一瓣捻魂魄,天成国色姿。??清杯汲酒泪,睡酣俯烟鹂。会得华清醉,三界天人痴。??玉阶羞颜色,檐宇浴洪熹。嬉戏雪花女,云共鸳鸯期。??突如天裂皲,饕餮跑乱尘。世事堪预料,生死帝武门。??蜀山横势峻,名声破地甄。波滚天地动,雨悲落云津。??花落归坡冷,魂销尽藐瞑。雨住林…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赏析小说
    “看了两遍的好书……”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侯门嫡女
    男主女主是沈氏,李仲扬,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嫡女小说……也是很不错的很喜欢” 她,性情如火,冲动易怒,不善言辞,不懂宅斗,痴恋与他,却终落得休弃出府。慈爱的父亲,良善的继母,友善的妹妹,却原来都是假象,识人不清使得她终含恨而亡。风吹起幔帐,软榻上,一对半裸男女正动作激烈地纠缠着,难舍难分。女子粉脸微红,雪白的双腿紧紧缠在男人的腰上,挑衅地迎上她惊恐的双眸,唇角尽是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