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平淡的幸福】小说书单
  • 谋妃当道
    谋妃当道作者
    “1” 新婚之夜,大兵压境。洞房之内,她青涩回应。洞房之外,族人却如蝼蚁任人摧残。十里长街,曾经铺满红妆。只为才子佳人缔结良缘传为佳话。而今,却尸横遍野,恍如人间地狱。一夜梦醒,血亲的指责唾骂不绝于耳,罪魁祸首却是该最疼她的夫君。他,大手将她推入流寇之中,无视她的名节将毁。转瞬即逝的温柔,虚假薄情…
  • 庶女为后
    庶女为后txt微盘
    “11” 由庶女到皇后,再由皇后到武林风云人物,再到皇后的华丽蜕变。只是,再次为后,她又是另一个国家的一国之母。一个平凡的孤儿庶女是怎样背负起了复仇重任?一个宠辱不惊的女子为何要变得日渐算计?一切真相是怎样步步被揭开?最终她的感情归宿何方?粉嫩18岁新人的处女座。若有不好之处随意拍砖批评,万分乐意接…
  • 腹黑王爷的呆萌妃
    腹黑王爷的呆萌狐妃
    “11” 莫名其妙穿越就算了,还替嫁!还是一个死了八个老婆的变态王爷!当然是二话不说,卷铺盖走人!她真的是不小心成了最大商行的幕后老板。满床的银票,软乎着咧。阴谋诡计,勾心斗角与她无关,是她运气太好,还是她扮猪吃虎?仙女?财迷?吃货?是她!是她!还是她!在希望化为泡影后,她不亦乐乎地赚钱,游玩,赏美…
  • 傻瓜王爷的圣医鬼妃
    傻瓜王爷的圣医鬼妃慕容秋婉小说
    “1” 请支持婉婉最新力作《将门霸宠:夫君别碰我》“怎么了,怕我逃婚?”大婚之前,她坐在椅子上,一脸打趣的问道。“管家,本王怕怕。”大婚之日,他嚎啕大哭,说她是鬼,不敢踢轿门。“王爷,你真是傻子吗?”当她被他吃干抹净之时,她憋红着脸,可怜兮兮地问道。他却表情淡漠,语气冰冷,“要想活命,就别问那么多…
  • 一等庶女
    一等庶女txt小说下载
    “1” 《一等庶女》简介:一等庶女是我是木木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简介与正文相符,大家往后看就是了。】第一杀手穿越到北宁国第一草包美人百里岚的身体里。弃妃?庶女?嘲笑?那又如何?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冠盖满京华,众人傻眼,废材原是表象,这定南王庶女当真乃天人!…
  • 嫡女风华
    盛世嫡女凉薄世子妃
    “平淡”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重生之一品农家女妻
    “11”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重生之农妇肖瑶
    下载重生之农妇肖瑶
    “1” “你们知道不?肖家那大闺女被退婚跳井自杀啦!”杏花村村口大树下,一群妇女手里穿针引线,得心应手,嘴上更是家长里短,好不热闹。“昨天晚上我就知道了,哎,那肖家大闺女,啧啧,也真是的,哪里有半点姑娘家的样子,听说不但好吃懒做,又粗鲁不堪,再说那男方已经考上秀才,前程似锦,退婚也很正常。”“你们…
  • 重生之毒女世子妃
    重生之毒女世子妃txt微盘
    “11” 本文:{宠文}+{爽文}+{女强}+{男腹黑}前世,当一杯毒酒放在凤倾城面前之时,她才明白自己这一辈子错的有多么离谱。本以为他自己灰暗生命里那一点光亮,本以为他是自己的救世主,却不料,他只是自己不幸的刽子手。当真相血淋淋的揭开之际,她生不如死,一杯毒酒了此残生。再醒来,竟然回到十三岁,她退…
  • 重生之嫡妻归来
    重生之嫡妻归来txt微盘
    “1” 前世她是燕北大妇,贤惠大度,儿媳的‘楷模’,人人说起无不竖大拇指。可谁知她疯癫痴狂,阴谋诡计赐死二叔妻妾,一口一口将夺命汤药笑喂夫君?前世十八如花年华守寡,侍奉二婶娘为亲母,视夫君遗腹子为亲子,事事周全,羡煞燕北老妇。谁又知她心里怨恨扭曲,亲自落了腹中骨肉,与二叔苟合?最后,落得个人人喊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