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总统文】小说书单
  • 高冷男神,宠翻天!
    小说《高冷男神,宠翻天!》TXT百度云
    “” 【绝宠1V1】一夜贪欢,她竟和未婚夫的哥哥发生了关系。传闻他是云城只手遮天杀伐狠绝的大人物,独独把她捧在手心,宠到心尖。她被导演欺负,他火速赶来,亲自动手为她出气。她揍了敌国首长,他火速赶来,身后出现一支军队为她撑腰。她被人告白,他火速赶来,当着全世界宣布他的独有权。她咬牙,“混蛋,怎么到…
  • 总统大人,别嚣张!
    总统大人别嚣张完结
    “” 大总统高冷腹黑禁欲系,唯独把路小姐宠上天,各种限级制传媒问路小姐:“跟初恋成为一家人是什么感觉?”路小姐回答:“爽!”又问:“怎么个爽法?”路小姐笑得很瘆人,“他天天看着我的总统老公花样宠我,过年的时候给他发红包,他结婚的时候给我这个长辈斟茶磕头,称呼我一声小婶,你说呢?”这是一个收错账,…
  • 总统心尖宠:甜心,慢慢验
    总统心尖宠 甜妻慢慢验
    “” 第一次见面,她强吻他:“总统阁下,我要你!”第二次见面,她将他吃干抹净:“总统阁下,味道不错哦!”第三次见面,他洗干净等她,她却人间蒸发了。为了给儿子配骨髓,锦夜厚着脸皮倒追国民总统,偷到一个宝宝,她就溜之大吉。他满世界寻她,发誓要把这个偷了他心的女人揪出来。一年后,总统找上门,就看到三只…
  • 狼性老公,狠狠爱
    狼xìng老公狠狠爱百度云
    “” “睡了我的身体就想走?”俊美邪肆的男人步步逼近,要求她负责。“我没睡过!”她翻脸不认人,却被人一把拽到怀里。“没睡过?OK,那就再来睡一次!时间我定,地点你挑,床上、车里、天台还是厨房?”小女人脸红心跳,男人话语微顿,随即继续。“还是说你最想睡我身上?”
  • 霸宠天下:腹黑帝君妖娆后
    小说《霸宠天下:腹黑帝君妖娆后》TXT百度云
    “” 佣兵之王重生成被流放在旁系的将军府五岁嫡小姐,废物之名名扬天下。强大灵魂入住完美身体,她强势归来,惩恶奴,斗恶母,归还一切屈辱。初见,她从天而降,落入他的温泉之中,四目相对,她吹了吹口哨,“身材不错。”他闻言,邪气一笑,挑眉,“你喜欢就好。”夜墨:“!”再见,他一袭火红衣袍,张扬狂傲,睥睨…
  • 总统在上:娇妻,stop!
    总统在上 娇妻在下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1v1盛宠,女主非傻白甜】“老婆!一晚上为你挥汗如雨累死累活的把你宠上云霄就不管我了?!”女人低头娇羞地戳着手指:“一夜七次还不够吗?”“不够!还记得结婚时你答应我什么?”女人红着脸扁扁嘴:“记得,总统在上客厅阳台随便来”还没说…
  • 总统先生,惹不得!
    男主女主是端木,苏希明,苏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 【年度最专情盛宠】他是堂堂一国总统,才貌双绝,冷漠禁欲,竟然被个“女流氓”偷偷复制了一个迷你版的自己。当他坐稳了江山,肃清了政敌,也是该找某女算账的时候了小剧场:伊蓦然揪起身边小包子问:“你是从哪里来的?”小包子:“妈咪说我是高科技的产物!”伊蓦然:“”纪阑珊理直气壮的看向某男:“你可以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