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武侠.无限.位面.同人】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部分阅读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漫步在武侠世界
    男主女主是陆无双,尹志平,郭靖的小说是什么
    “”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综漫之血海修罗
    综漫之血海修罗
    “” 神袛陨落,众神之争,主神空间,神话传说,这是一个纷乱的世界,夜殇作为一个修罗的转世,进入了二次元世界进行试炼,他又会遇见什么呢?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警告!第一卷轻微借鉴,准备重写,第二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成那样的,凑活下吧,第三卷开始尽量正经写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
  • 无限炼金术师
    无限流炼金术
    “” “天哪,我的兑换列表怎么一片黯淡?”轮回者甲四十五度角仰面不让泪水留下来。“一键解锁。”楚辞大喝一声,看着琳琅满目的列表,四十五度角仰天,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天哪,这个兑换怎么没带说明书。”轮回者乙实力cos咆哮帝。“哦,原来强化蜘蛛侠血统,要求体质120,力量85,敏捷90,智力90,…
  • 梦游电影大世界
    梦游电影大世界txt
    “” 这里有耳熟能详的电影,这里有印象深刻的场景,这里有不可磨灭的角色,这里是电影大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游电影大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祭坛
    位面祭坛电子书版下载
    “” 掌控神秘祭坛,献祭一切物品,收获万千珍宝。冰种翡翠、百年人参、无暇钻石,也许献祭一代大米就能得来。夏商青铜鼎、唐宋古书画,也许献祭一袋食盐就能换取。历史中的古董,未来的科技,古武位面的绝学,修真位面的丹药,魔法位面的禁咒,仙侠位面的法宝,游戏位面的技能,只要运气好,都有得到的机会。本是即将…
  • 超级声望系统
    超级声望系统389章
    “” 周鼎厌倦了城市紧张的生活,独身旅行,来到了一个山青水秀的山村,却意外的激活了超级声望系统.声望,可以加速修炼。声望,可以修复残缺。声望,可以兑换传说物品,声望,更可以带你穿越三千世界!霍元甲;我要感谢厚德救了我的家人,然而,我总是觉的某样东西被他抢走了。张无忌;感谢师傅,不仅治好了我的寒毒…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微盘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绝品天书
    绝品书卷
    “”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