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网王小说>_<】小说书单
  • 网王之恋夏
    小说《网王之恋夏》TXT百度云
    “” 《网王之恋夏》故事提要——哥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及夏,及夏就是我!少女乖巧的说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少年不语,面无表情的看着突然冒出来要做自己妹妹的少女,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
  • 网王之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小说宝书网
    “” 网王之最萌身高差的简介:【主网王副黑蓝】或许越单纯的人就越容易觉得幸福,赫连悦就是这样;她没有超能力,也不能拯救所有的人,她只希望她身边的人都好好的!手冢国光他一直认为他的另一半一定是理性、成熟、大方、知书达理就像是日野香穗那样,可以成为他左膀右臂的人才算是他的理想妻子;一直到他生命中莫名…
  • 网王之天使颂
    网王之天使颂下载
    “” 失去了双亲的她只有八岁,对着父母留下的遗产和空荡荡的房子,她哭了一天一夜。她在父母的葬礼上发誓要好好的活着,不再哭泣。第二天拿着父母留下的财产,八岁的她开始走向全世界各地求学,一走就是五年......五年后,她带着高贵的气质、绝美的容貌、渊博的知识回来了。太过引人注目的她吸引了一群青春热血…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txt书包网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网王之淡雅纯莲
    网王之淡雅纯莲
    “” 网王之淡雅纯莲的简介:她莫名其妙的就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这个空间真的就有她的栖息之处吗?她前世其实有一个很平淡却很温馨温暖的家庭,来到异世,她的父母不再是前世的父母,却还是那么的让人觉得温暖,唯独哥哥冷漠不已,原来她只是和他流着同样的血液罢了。遇见他们,她无意像什么穿越女主一样左拥右抱…
  • 网王之杀手重生
    网王之杀手重生记小说
    “” 人生如梦,盛世繁华,尘埃落尽共三卷杀手界NO.1梦在知道自己身世后为复仇与敌人同归于尽,手染血腥的她没有到地狱,反而在网球王子世界中重生,取代了为情自杀的平川云梦被视为家族耻辱的平川云梦被迫独自前往美国,在受人欺凌的日子中遇到了越前兄弟,在龙雅的热情下开始接纳现在的世界渐渐爱上龙雅的云梦感…
  • 网王恋熊殿
    小说《网王恋熊殿》TXT下载
    “” 【完结大鸡】看、看?看什么看啊?对,不用怀疑,说的就是你!没见过暗恋了多天的孩子表白吗?“不二周助,我想跟你谈恋爱,同不同意一句话!!!”我咆哮了,我怒号了,全校师生傻眼了,从此咱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公主?王子?NO、NO、NO!这种世道,雷女才是王道!!水仙?冰山?OH、OH、O…
  • 网王之中了特等奖
    小说《网王之中了特等奖》TXT下载
    “” 在网王世界,我也想做个不起眼的平凡人,我一点也不想和网球有多大关系,可为什么这些王子们一个个跑出来了!!龙马小子,别以为你是主角我就怕你!!&nbsp
  • 网王之恭喜捕获天才一只
    穿越网王之捕获天才一只
    “” 上辈子的不二周助曾以为自己只会愿意站在手冢国光身边。幸村精市一直以为自己的腹黑百合花微笑只能孤芳自赏。南迦巴瓦峰的一场雪崩,重生在十五岁的不二周助表示:那个笑得天地失色的、自己上辈子的好友,怎么越看越危险呢?(本文网王同人,cp幸不二,前世冢不二,尊重原著,尽量不走形,因为新网王的更新还在…
  • 网王之越前龙羽
    网王同人之越前龙羽
    “” 网王之越前龙羽的简介:一个爱家人有些天真沉默的天才少女穿越成越前龙马的双胞胎妹妹越前龙羽的故事。她说:我一定会带着姐姐和诺哥哥的梦想一起努力的。她说:姐姐,你一定要和诺哥哥一起幸福,你们想做的我都会帮你们实现。她说:我喜欢哥哥,喜欢我的家,我一定会保护我的家的。她说:谢谢你们喜欢我,我一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