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荒可以一看,温馨轻松的。】小说书单
  • 重生动漫之父
    重生动漫之父在线阅读
    “穿越到异界画漫画的,情节烂大街,但日常真的值得一看,算是文抄公中比较优秀的。”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宅之崛起
    宅之崛起女主
    “唯一可以看下去的二次元小说,轻松搞笑,很好看,可惜太幼。” show_index2();第一章死宅第二章跑任务第三章砍树第四章漫画工作室第五章高仿富奸第六章钓鱼第七章渔夫第八章睡‘美人’第九章捕获第十章孤僻症第十一章诊断第十二章鹤仙翁第十三章偶像奶爸第十四章送别第十五章造航母第十六章游戏公司第十七章《芦花村》和芦花号第十八章游戏体验第十九章采访第二…
  • 随身带个侏罗纪
    随身带个侏罗纪txt下载八零
    “吾之仙草,可惜太幼。” 随身带着恐龙大世界,燕飞原本只不过是想吃点恐龙蛋,尝尝恐龙肉却忽然现,自己也能变成恐龙,于是从一只小小的细颚龙开始,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个侏罗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后一个使徒
    类似最后一个使徒的小说
    “很有意思的脑洞。” “恩?”杜瑜琦立即就站起身来,拿过了兑泽的狙击镜朝着前方看去,顿时发觉那高台已经开始剧烈震荡,紧接着就见到本来那半跪在地的骷髅身体上面,赫然再次出现了五六条锁链!这五六条锁链呈现出银色,上面有着复杂的纹理,围绕着这骷髅的身躯不停的旋转缠绕着,发出了“咯咯咯”的声音,似乎想要将之死死的束缚住…
  • 我的女神是只猫
    我的女神是只猫百度云
    “夏花娘的新作,看过公主的都可以一看。” 叶小奶要参加比赛,自然要登录下游戏,看看机器,调试下鼠标什么的。“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主持人开始线下活动互动了。不知不觉唐安已经被摄影机对准了,影像投射到了舞台的大屏幕上了,不用唐安上台就直接成为了焦点。唐安有些尴尬,都不问人家意愿,就直接这样把人打到屏幕上去,合适吗?他也懒得计较,大大…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 最新
    “很有意思的种田流小说,脑洞也很大。”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只是一晃神的功夫,林有德就穿越了。;;;;前一刻他还拿着手机打算扫一下公jiāo车站广告上的二维码
    “值得一看。”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无删减txt
    “说到日常的都市文,怎能没有这本。”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天外重生者
    天外重生者 小说
    “最近不错的主神建设流,文笔合理,剧情流畅,没有大毒点。” 但凡被冠以委员会之名的事物,其外表上总是会散发着强烈的政治信号。浓郁热烈的权和钱的仇恨,凝聚在小小的名字上,让人唾弃的同时,又不免心生向往。尤其经历过旧苏联时代的老人,自然能明白简单名字会带来的可怕能量。邓斯特作为冷战时期长大的美国人,潜意识里对苏联符号的恐惧,是很多苏联解体后出生的人无法…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手机电子书
    “很有趣,作者对灯塔国的政治很有见解,故事也很有趣。” 李科林是真的,真的很严肃的在竞选美国总统!所以说话不要狂得像狐狸头一样!政治不要搞的像恋爱游戏一样!选民不要白痴得像哈士奇一样!女友不要圣母得像抖M一样!最后,请作者一定要烂尾的像红烧鱼一样!(河神:从没见过这样的要求,满足你!)——————————————————群:423156138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