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经典激情四射文😄】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下限 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的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本阅读
    “” 美人为馅-丁墨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 全集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法医星妻太妖娆
    法医星妻太妖娆在线阅读
    “” 顾家,低调神秘,奢华内敛,“若是我能够掌控一个国家的武器,我不在乎谁在统治这个国家!”就是这么嚣张,但是顾家的家主却身份成谜!他是顾家最年轻的家主,锋芒内敛,禁欲高冷,手腕铁血,不过他还有更加严重的强迫症,轻微的洁癖,挑剔古怪反正不是一个正常人!她是最年轻的法医学硕士,娱乐圈的绝代佳人,出…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无删减版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小说txt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总裁暮色晨婚
    总裁暮sè晨昏晋江
    “” 总裁暮色晨婚的简介:【A】“做了我的老婆就要乖!”结婚两年,他从不碰她,她只是他挂名妻子,她处处隐忍,受尽冷落,只为他能回心转意,直到他心上人回来她才明白,她不过是他用来报复的工具。【B】“离婚吧。”一纸离婚协议将怀孕两个月的她逼上绝路,她傲然转身,成全他们。【C】三年后,她是炙手可热的国…
  • 慢慢靠近你
    慢慢地靠近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竹马高冷男神
    “”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