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公子颜如玉】小说书单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百度云 百度网盘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评论
    “女主古代重生复仇小说”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X处首席特工皇妃
    x处首席特工皇妃简介
    “” 七夜,世界特工X集团第一王牌高手,代号007,风云榜榜单名列第一的超级强者,手上从无败绩,为人低调神秘莫测,武艺智慧超群,杀手界最璀璨的A级新星!风七夜,大夏皇朝‘名扬天下’的风氏家族七小姐,大夏皇朝第一纨绔大草包,大夏皇朝最大的笑话,为人骄横自大,素质低下,废物一枚!一朝失势,受尽了别人…
  • 凤囚凰
    小说 凤囚凰 全本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冰肌玉仙
    冰肌玉仙有声书
    “女主修仙冒险” 女修士为什么一定要依附男修士才能生存?纵然为女修士,也当自尊自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资质平凡又如何,身为女子又如何,他日一飞冲霄,自当凌驾于天道之上,俯瞰亿万仙神匍匐在脚下。一个平凡农家女的逆天修仙之途,最纯正的修仙,神异的修炼,神通,法宝,妖兽等等,一切都不会少。一个天生没有灵根,被…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金铂铂微盘
    “冒险”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2
    “如题”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灵药妙仙
    灵药仙宝小说
    “情节略苏” 出身修仙家族的夏清绮,天生资质很差,是五行伪灵根,自小备受冷落欺凌当她面临着被家族送给他人做妾的困境,正束手无措之时幸好紫色玉如意内有空间,里面长有紫金藤,提纯灵石、凝聚丹药,样样皆能。夏清绮自当奋起,改写自己的命运,一步步踏上那仙道的巅峰。面对各种打击,阴谋,夏清绮轻轻一笑所有那些谤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