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不要问我里面是什么】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男人不好当txt 下载
    “女扮男装”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蜀椒全文免费阅读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是蜀椒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前世表妹和奸夫联手陷害,她魂飞魄散!月华临体,空间混乱,她重生为人,踏上修真之途。读心术鸡肋?没关系,可升级可进化;宠物很呆萌,爱逛二手市场破烂,淘出各色法宝。更有极品仙府,咳咳,虽然是休眠状态卢宛青仰天大笑,狗男女,你们给我等着!炮灰逆袭…
  •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在线阅读txt
    “好看” 那一年,我在溪边救回一个美丽的城里女人,爷爷却将我赶出了家门
  • 刀剑神皇
    小说《刀剑神皇》TXT下载
    “。”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 萌宠炮灰逆袭记
    萌宠炮灰逆袭
    “肉” 《萌宠炮灰逆袭记》故事提要——吐槽小说结果被作者诅咒穿进书里面的苗毛毛伤不起。只是这样也就罢了,为什么偏偏穿越成文中最坑爹的肉盾型炮灰——百里喵喵?她可不想做那种为女主牺牲性命完全不眨眼睛的血契半妖萌宠呀!女主生命受到威胁?她去挡!男主生命受到威胁?她被女主命令去挡!男配生命受到威胁?她也…
  •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了?萧子陵面对即将到来的末世苦着一张脸,末世的日子可不好混啊!为了将来有个好生活,得先抱条大粗腿才行。萧子陵的目标是盯上了末世后期王中王楚炙天,力争做他的可靠得力小弟一枚,期望背靠大树好乘凉。只是,完成这个小目标为啥那么难?这位大哥,你是游戏作弊器携带者,本该呼风唤雨,跟我抢小弟位置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