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经典小说😍😍】小说书单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手机网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 99次说爱你 txt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重生之意随心动
    重生之意随心动的小说
    “” 重生之意随心动-流水成觞
  • hello,忠犬老公
    hello忠quǎn老公结局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番外 小说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傲娇系男神
    傲娇系美男txt下载
    “” 陆靳深追周柠柠的时候,周柠柠有点犹豫:“你说,如果我答应做你女朋友,别人会不会说我傍大款啊?”陆靳深:“你乖一点,我让你傍一辈子。”周柠柠被这句话感动了,正要答应,忽然反应过来,是他追的她好么?再然..
  •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
    男人蛇精前后
    “” 大明星谢婉重生了,这辈子她就想做两件事:好好演戏,好好珍惜郁季。然而为什么记忆中的小绵羊竟然变成了蛇精病!“你是我的!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我的!”救命!这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一句话,这是一个黑化蛇精病,伪装成纯白小绵羊,将心上人慢慢骗回家的故事。(编编通知,本文于9月23日入…
  • 系统之炮灰的宠妃路
    系统之炮灰宠妃路完本
    “” 前方高能预警!!!一个娇柔妩媚的柔弱(大雾)女子穿越到书中的炮灰身上系统说:好吧,你前世辜负太多男人了,这辈子罚你到没人爱的地方女人含泪看向皇帝,委屈无比心疼的皇帝大怒,:来人,把系统拿去砸了,朕的心肝宝贝不哭哦,朕变戏法给你看,来,笑一下话未说完,怕死的系统立刻遁走.....泪目,有皇帝…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之yùn妻影后 下载书包网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