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快穿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强撩男神,让我来
    快穿男神我来撩txt下载
    “” WTF!遇到渣女配,收妖!面对渣男配,狗带!被渣男渣女活活气死的许深深,立志要打脸!抽疯系统,“”这么厉害的宿主咋还不上天!为祸苍生是她的本性,潇洒不羁是她的风格!嗯?!可是为毛这后面出现的男人老是抢她的台词!!
  • 快穿:男神驾临,女主请后退!
    小说《快穿:男神驾临,女主请后退!》TXT百度云
    “” 在每一个剧情里,总有一些配角的人生被主角破坏,墨妗的任务就是穿越不同的剧情里替心有冤屈的配角们完成她们的心愿。【喜欢请收藏,票票,留言~~新书期日更新4000+】
  • 快穿女主:男神,来壁咚!
    快穿女主 男主来壁咚
    “” (日更4000+)“宿主,您上一任务男配不死不休的还想联系你。”“宿主,您上一任务遇到的女配化成厉鬼想找你报仇!”“宿主,您的金币掉了!”“你在这样一本正经的骗我,信不信我把你的嘴给撕烂?”系统继续悠悠的开口,“宿主,您终于理我了,先别动手打我这样好不好,咋们进行下一个任务”“滚!帮人完成…
  • 快穿之男主跟着女配跑了
    “滴正在读取宿主信息滴读取成功滴,正在绑定宿主灵魂20%30%50%70%100%绑定成功,正在载入
    “”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直接搜书名或者点开作者君主页】就因为喜欢看小说,慕容涟漪被一个名叫5637的系统绑定,从此女配再也不用担心死翘翘,都吃嘛嘛香。更多无知的界面还在后面,请大家跟着慕容涟漪一起,走进女配的世界吧!【本书前几个界面文笔渣,静待作者文笔蜕化(笑哭)开心就好,考究党求放…
  •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网盘
    “” 柳莫成为八年的植物人之后,终于死翘翘了。到了地府,她的灵魂被一个奇怪的攻略系统捕捉到了,从此之后,为了帮助地府里的女性灵魂完成夙愿,让她们心甘情愿去投胎,她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男神攻略之旅。攻略对象:傲娇学长√、腹黑校草√、霸道总裁×、温情教主√、痴心皇帝√、无情僵尸×、热血黑道√、冷血妖怪√…
  • 快穿女配:男主求别撩
    快穿女配 男主求别撩txt
    “” 她,身家显赫,优雅淡静,是世界一流的钢琴家,却突然在自己的演奏会上穿了?还是快穿?哦,这样啊呵呵,白梨玥表示接受无能,不过这个所谓的测试系统所奖励的乐谱她还是很有兴趣的,于是白梨玥努力做一名安静的美少女嗯但是唔男主大人,你要做什么?别过呜呜呜天若有情天亦老,不要撩我好不好QAQ白梨玥挣扎不…
  • 快穿之女主总是想死
    男主女主是冷轩,贺军,李力的小说是什么
    “” 【1V1互宠】我可能是得了一个假系统,作为女主,我心好累:“我的系统天天给我放净化心灵的毒鸡汤,我是一口都不想喝。”作为系统,我的心好累:“别人家的女主都想活着,就我家的女主总是想死,并且各种花样作死。”“系统,我什么时候能死?”【警告,警告,宿主漠视生命,系统自制心灵鸡汤正在读取中。】【…
  •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是1v1吗
    “” 混沌中醒来,倾城发现自己失去了大部分的记忆,包括一颗心。为了找回曾经的记忆和维持混沌空间的力量,她进入千千世界,不择手段的完成任务。只是,明明她都没有心了,可为什么这些男人依然对她痴心不改?容未央:我叫容未央,容你倾城,久伴未央的容未央。临渊:我早就身在深渊,病入膏肓,无药可救。长安:陪伴…
  • 快穿之女主逆袭之路
    女主驾到女配速
    “” 苏落从小就有着先天性心脏病,因为身体脆弱,所以从小从未尝过和自已要好的朋友去逛街,某一天,苏落的心脏病发了,可是,苏落却遇见了快穿系统007,从此,开启了女主逆袭之路丧尸王、吸血鬼王子、校草、霸道总裁通通不在话下〖欢迎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之女主女配在一起
    小说《快穿之女主女配在一起》TXT下载
    “” 一次意外的车祸,让她得到一个穿越时空的系统!系统0375:“亲爱的宿主大人,从今天起,偶将带您穿越各个世界。虐渣男,与女主相亲相爱!当您积分满10000时,就可以回去哦!并且可以实现一个愿望!”杨子萱犹豫之:“真的什么愿望都可以?”系统0375继续诱惑之:“当然!”终于松口答应了:“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