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收藏(纯爱,不喜勿进,也勿喷】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 有声小说
    “\(^o^)/”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鲜满宫堂
    鲜满公堂txt
    “\(^o^)/”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亲爱的人
    亲爱的人·月夕篇·亲爱的人2
    “大爱,很喜欢他的文,我喜欢的那风格” 如果在桌子上放一颗美丽的水果糖,它能够意味着什么?也许是饥饿者眼中的美食,也许是少女温馨的收藏,又或许,是孩子们的梦一场。这世上有千千万万的人,就会有千千万万种意义。关于生活,关于爱情。就像许多盘旋向前的轨道,偶尔相遇,多数互不干扰。我们拥有的唯一共同的东西,就是时光。在人生这漫长的荒芜的…
  • 君为下
    君为下txt下载 百度网盘
    “\(^o^)/”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镇魂
    镇魂小说未删减版百度网盘
    “^_^” ★精华简介★原著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围绕镇魂令令主赵云澜与斩魂使沈巍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小说为都市灵异故事,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为攻的受。容易逆cp警报!
  • 将军,你挺住
    将军你挺住全集加番外txt
    “\(^o^)/” 世上最悲惨的事是什么?龙天才:就是你被人干掉之后,等你再次睁眼看到的还是那张脸。你上次被他杀,这次则被他压。龙天才身处敌军,战战兢兢,识时务的陪着杀手玩古装大戏周旋几天才知道自己竟是魂穿,而长相、名字都和原来一样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他现在是王爷,不用再逃命了哦哈哈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