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大部分都是穿越的女强文】小说书单
  • 妖娆毒妃
    妖娆毒妃免费下载
    “” 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女毒医师,被风华倾世的邪魅王爷桎梏。身世的谜云,战场硝烟,朝堂风云,腥风血雨。无非就是下棋落子,看你白子犀利,步步为营,还是我黑子果决,杀伐天下!美人大奸,英雄无耻,两禽相悦,三日三夜,媚骨天生,激情无限~!穿越复仇男强女强,一对一宠文,无虐无出轨,打滚求收求收求收~
  • 医妃有毒
    男主女主是楚九辰,徐淼,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她成了被弃的九王妃,新婚第二日,便被以不洁的名义扔进浩江,任其自生自灭。他是北冥国皇子,亦是质子,意外救下她,一见倾心。她是东方王朝九王爷的正妃,且是二十一世纪特种部队的女军医,医术高超,毒术惊人。他们是彼此最不该爱的人,却彼此深深吸引"除非我死,否则你休想离开!"娘家陷害,她狠…
  • 天医皇后
    天医皇后txt百度云
    “” 天医皇后,她是21世纪的超强女特工。意外重生在大夏朝相国府大小姐的身上。凤星临世,身怀医药异能空间的她,从此风生水起,一雪前耻。无数人的命运都因她的到来,改弦易续......他是大夏朝中让人闻风丧胆的杀神晋王!手刃两位皇兄,屠尽昭华宫三千宫人,被流放极北苦寒之地十年。蛰伏归来,他要用整个皇…
  • 医品傲妻
    小说《医品傲妻》TXT百度云
    “” 她,是唐门世家的天才家主,绝色,狂妄,慵懒,毒辣。他,是天隆王朝的瘸子战王,倾城,面瘫,腹黑,狡诈。痴傻嫡女一朝翻身,本是无人肯要的纨绔嫡女,却一夜之间成为抢手货,连太子都亲自上门求亲!一个计谋,京中盛传将军府大小姐跟战王爷生米煮成熟饭!某女:“我守宫砂还在!我什么时候怀上了!你好意思散播…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药引免费txt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绝色替嫁王爷妻
    替嫁王爷妻
    “” 新书出炉了,欢迎前来观看,求个花花,收藏,谢谢各位了,《魔妃十里红妆》新书出炉,围观她是将军府的三小姐从小体弱多病,虽长得倾国倾城但无人知晓,年幼时被师父所救,从此过上了行走江湖的生活。为了帮助姐姐和清竹哥私奔她竟代姐出嫁。他是瑶国令人闻风丧胆的战神,冰冷无情,嗜血如麻,世人只知道他攻无不…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完结了吗
    “”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神医废材妃
    容煌云一鸣《神医废材妃》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00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