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偶最近追的青春校园小说】小说书单
  • 恶少撞上疯丫头
    腹黑丫头撞上伪娘恶少
    “” 天杀的男人!不就是砸烂他一盆破花吗?居然要我以身相许来赔?好吧,看在他还有副不错的皮相的份儿上,本姑娘就勉为其难的给你卖身还债好了。喂喂!我说的是给你打工来还钱,不是真的要嫁给你啊!可恶!惹不起我干脆躲吧!什么,躲到上海都能阴魂不散的追来了。你别逼我哦!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本再逼我再逼我我咬…
  • 男神霸爱:独宠成瘾
    男神霸爱独宠成瘾
    “” 他是冷漠帅气的大众男神,而她只是被男神捉住把柄奴役的小小学渣。三番四次的想要报复男神,可是,男神太帅气,三番四次的引诱她。“报告,男神,我有喜欢的人了!”男神冷哼一声,直接把她拖入狼口。“男神你不担心吗?”“切,除了我谁看的上你。”“”她沉默,再沉默。说好的冷漠男神呢,可为什么这么的傲娇自…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宠回家微盘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恶魔在身边:校草大人求放过
    恶魔就在身边校草大人求放过txt
    “” 第一次见面“这明明是我先订的包厢,凭什么你一来就抢走了?”林雨诗咄咄逼人,然而言逸萧却淡然处之:“说完了吗?”“你!”接下来,他根本不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转身就对着保镖吩咐:“把她给我扔出去。”“混蛋!你居然敢这样对我,我和你势不两立!”第二次见面,他就夺了她的初吻,不问她的意愿就随意改变…
  • 恶魔校草欺上身:甜宠999次
    恶魔校草欺上身甜宠999次小说
    “” 推荐果冻新文:《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宠文!甜文!宠到没节操!甜到无下限!欢迎入坑。】壁咚——他把她抵在墙边,邪肆一笑,“做我女朋友。”苏倾倾无辜眨眼,“帅哥,我不认识你。”“不认识?那这样,是不是就认识了?”话音落下,洛夜轩就俯首噙住了苏倾倾的唇苏倾倾没想到一夜“借宿”就此惹上…
  • 青梅太呆萌:腹黑竹马别靠近
    小说《青梅太呆萌:腹黑竹马别靠近》TXT下载
    “” 谁说竹马都是温文尔雅的,为什么他家这个即腹黑又无耻,偏偏自己还深陷无法自拔!最后被啃的渣都不剩“夫人,该休息了!”“我拒绝!”“拒绝无效!”“我我去客房睡!”“我陪你!”“墨哥哥,你要知道节制,节制,你造吗?”某人咬牙切齿的说道。“节制是什么?”“”在顾言墨的字典里,节制这个词根本不存在,…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无弹窗
    “”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恋爱圈心术:校草大人请接招
    恋爱甜心圈校草大人请接招
    “” 高中开学的第一天,林桑榆就睡过头了,为了不迟到,只好带着早餐——一杯热咖啡挤上了公交车,遭受车内乘客的谩骂不说,还碰上了猥琐男!那双恶心的咸猪手在她身上上下游走,关键时刻,一位极品美男突然出手相救,从她手中夺过咖啡倒在了猥琐男的身上,替她狠狠地出了一口气。来到学校才发现,原来他是明阳中学连…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小说
    “”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专属甜心
    蜜爱百分百校草的甜心
    “” 进入别墅区,除了有邀请函的都不能进,几个三流小明星不服气的蹭了阵红毯还是灰溜溜的走了,记者更不用说,除了业界有名望的几乎全体阵亡,统统不能进入。这样一来别墅内倒是清净了不少,房间内布置的美轮美奂,摆满了粉色玫瑰和气球,绚丽多彩的水晶灯、一人多高的蛋糕塔、拉小提琴的专业乐队,无一不彰显着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