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看过的宠文】小说书单
  • 彪悍萌仙
    南宫凌叶瑶《彪悍萌仙》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霸道王妃傻女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萌货大战美御医
    类似萌货大战美御医
    “” 一个明明已经断气的人居然还会再醒来,当朝一品的美御医一时好奇,在路边捡了个死而复生的女娃回家,从此风平浪静的生活彻底被反转,御医府天天热闹非常,皇帝都忍不住时时上门看热闹。出了名谈笑间断人生死的腹黑御医,居然被一个可爱的小萌货整得灰头土脸,向来风雅潇洒的天朝第一美男子,自此衣冠不整狼狈不堪…
  • 独宠邪萌小蛋妃
    独宠小蛋妃免费阅读
    “” 《独宠邪萌小蛋妃》故事提要——她,一朝穿越居然是颗蛋!有没有搞错!草泥马的贼老天,不带这么玩人的!某女百般憋屈后准备认命时,没想到她居然破壳而出了,看着眼前美如谪仙的某男,某女果断的毅然的抱上了他的大腿,爹啊!以后女儿跟你混了!他,难得好心的收留了一颗蛋,本想将它当暖炉罢,谁知却破壳而出一…
  • 天价傻妃
    天价傻妃免费阅读
    “” 她是定国将军府嫡出的大小姐,本该尊贵无比,却因生母早逝,自幼痴傻,受尽世人的嘲笑和冷眼。一场“意外”香消玉殒,同一副躯体里换成了来自现代的一抹幽魂,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空洞呆滞的眸子瞬间被万千风华所取代。痴傻的少女,从冷落嘲笑里走出来,用一双纤纤素手掀起惊涛巨浪,将整个玄月国搅得天翻地覆,…
  •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锦儿卫子墨《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 n天前,一个女人突然冲出来抢了他的衣服,之后对他视若无睹,扬长而去现在这女人竟然又出现在他后宫?!她不但把他忘得一干二净错,她根本就是从来没打算记住他!而且数次出言犯上不说,这女人还明目张胆地在宫中跟他抢人,就连后宫嫔妃她也不放过?!更过分的是,她终于正眼看他的时候,竟然是大逆不道地要他跟…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拐个上仙:溺宠嚣张萌徒
    拐个上仙溺宠嚣张萌徒txt下载
    “” 传说被六界第一美男师父宠翻了天的某女很萌很清纯,百闻不如一见,群仙宴上,掠刮各种天材地宝、仙丹妙药,其女态度既嚣张又蛮横,哪听来的乖巧懂事?翌日,所有大仙都气呼呼的去找某师父——“尊上,您得为我做主啊,我炼了十几万年的仙丹,说没就没了!”躲在师父后面的某女弱弱的:“那个,我以为是糖果,就,…
  • 冷酷魔医少夫人
    冷酷魔衣少夫人
    “” 她是享誉国内外的天才医师,继‘魔医’唐慕之后又一个医界奇葩。她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身份――超级贵族世家的大小姐,身份尊贵无比,她天生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尤其弹得一手好琴,在争夺家族继承权时,遭族姐嫉妒,阴谋杀害。她是天穹大陆兰家可有可无的庶出小姐,天生的各种废柴体质让她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大家…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txt下载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