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宠宠宠,甜甜甜】小说书单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照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爆笑萌妃:王妃你该吃药了
    爆宠萌妃王妃该吃药了
    “”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靠,她林悠悠真的从天上掉了下来,而且偏偏还掉进了美男的浴桶。“帅哥,你缺女朋友吗?”“滚疯女人。”风水轮流转,林悠悠在古代混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美男丛生。某爷:“嫁给我吧!”某女傲娇了,“滚”某爷邪魅一笑,“抱着滚,躺着滚,床上滚还是地下滚?”【一对一,宠文】
  • 爆笑宠妻:总裁,请关灯
    小说《爆笑宠妻:总裁,请关灯》TXT百度云
    “” 她,一个迷糊粗心的小记者;他,一个腹黑毒舌的大总裁。谁能想到,一次追踪,一次醉酒,将二人联系到一起,缱绻相伴一生。俞思铭指了指她的前胸,说道:“得了吧,少往自己脸上贴金。就你这胸无四两肉的,我还真没兴趣。”苟云姗坐起来,“我没有四两,也有三两九,用不着你瞎操心。”“哟,还挺较真,”俞思铭把…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小说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王爷我等你休妻h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小洛,时宇,紫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师尊大人么么哒小人参
    “”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