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电视剧同人动漫同人纯爱,】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药女晶晶
    药女晶晶作者
    “” 潇湘VIP127完结,已有9898人收藏了此书女药师穿越成为了普通人家的女儿,肤白秀美,机敏伶俐,身怀药府空间。幼年时与爹娘居住田园,医治乡野农人;少女时随爷爷到京都,妙手回春医救治达官贵人;成亲后跟着夫君迁居边城,起死回生救活军队将士。神秘的爷爷,纯善的奶奶,憨朴的爹,懦弱的小叔,身世凄…
  • 缚爱而弈
    缚爱而弈 小说256
    “” 齐慕繁说:疼么,疼点好,疼点才能长记性。齐慕繁说:我自认为还算是一个讲道理的人,所以你,是要放弃这个解释的机会么?齐慕繁说:不要乱动,你知道你自己从来拒绝不了我。齐慕繁说:我并不想伤害你的身体,可是我也从来不是什么没脾气的人。齐慕繁说:事情做了就是做了,错了就是错了,办了犯忌讳的错事,就要…
  •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奈微婚后生活
    贝微微之婚后生活
    “” 究竟是什么事让微微肖奈吵架?微微怀孕会顺利把孩子生下来吗?乐文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奈微婚后生活lewenducom
  • 重生空间农家乐
    重生农家乐番外
    “” 肉书屋金牌VIP.12.18完结,总书评数:1802当前被收藏数:4947王曼奋斗多年,眼见幸福唾手可得,男友却和闺蜜勾搭成奸,亲手送她入黄泉。幸而上天开眼,让她重生再来一次。这次她要睁大眼睛,辨明人心,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凑上来的渣男?滚远点!口蜜腹剑的闺蜜,姐不怕!只是谁能告诉…
  • 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
    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全文免费
    “” 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圣人,仇者见她如修罗。此生唯一意外,便只有他。他绝世之姿…
  • 快穿之耽美之旅
    耽美快穿综
    “” 内有系统,耽美,不喜欢勿进,不定时更新。
  •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综穿男配逆袭记txt
    “” 主角穿到不同世界,完成男配逆袭任务。注意事项:1.主受,1V1,所有周目中的攻都是同一人,《综穿之逆袭吧,男配》的下一部,没看过的也不影响阅读2.文笔渣,逻辑废,写文纯属娱乐,如果有哪一点踩了您的雷点,万望海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