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生重生娱乐圈】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后王座
    重生之影后王座txt百度云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之盛世星途txt微盘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星途无双:天王影帝霸宠妻
    星途无双天王影帝
    “” 【暖宠无虐+明星娱乐+斗渣灭渣+逗比男主】话剧演员苏瑶重生回到十年前,偶遇了粉崇拜的国民男神陆之杨!她以为他优雅、矜贵、公子无双;然而他腹黑、逗比,情话一筐!婚后某日——男神看着翻剧本已经超过三小时的苏瑶一脸幽怨:“老婆,我好饿,我们吃点宵夜吧。”苏瑶抬起头,看看表:“这个点?也好。”男神…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豪门盛婚txt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小说
    “” 本文女强一对一爽文全文主旨就是宠宠宠苏苏苏女主金手指大开虐渣男渣女有不喜欢的读者可以直接离开作者玻璃心拒绝恶意评价纪萱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只是故事里的恶毒女配存在的作用就是为了衬托出小白花女主的高洁淡雅成为男女主感情的催化剂这让她怎么能甘心当系统找上门承诺只要完成任务就让她重回过去她毫不犹豫…
  • 豪门重生之巨星归来
    豪门重生巨星归来
    “” 季暖儿:一代天骄影后在人生巅峰时刻惨死于大火之中,可叹。她:鬼话,明明就是被谋杀的。季暖:连名字都要跟影后靠齐靠炒作酱酱酿酿上位的十八线小女星,可恨她:这个问题值得研究。她是重生前的影后,也是重生后的十八线小女星。她是季暖儿,也是季暖重生后励志于复仇的季暖,走上了一条虐渣虐心机婊虐绿茶婊虐…
  • 重生之逆袭影后
    重生之影后逆来
    “” 安宁的第一世活了三十岁,演了十一年的配角。作品不少,演技精湛,但就是红不起来。亲情和友情,她一个都没留住。至于爱情?“那不过是男的女的在做戏。”——安宁的第二世,开始于二十三岁,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重新开始,一步一步,她想要的都会得到。亲情和友情都会回来。而爱情?原来早已在她的身边。@各…
  • 影后重生之辉煌星途
    影后重生之辉煌星途txt下载
    “” 前生她是华夏国演技一流、红遍大江南北的影后,偶然间无意发现男友和闺蜜双双背叛了自己,将两人捉奸在床后,被狠心的男友生生掐死,一把火烧为灰烬。冲天的怨气使魂魄不散的夏月影重生在了一个18岁的女孩夏暮雪身上,许是上天怜悯她前世识人不清,重生后的夏暮雪居然拥有了可以看透人心,控制人意念的特殊异能…
  • 重生娱乐圈之银幕女神
    重生娱乐圈之银幕女神
    “” 前世,她为了梦想放弃爱情。当她怀揣着梦想再寻回爱人时,却遭逢背叛。肯为自己挡子弹的男人,为何会成为爱情的叛徒?一心置她于死地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然而,这一切的秘密,都随着萧忆情的意外身亡被湮灭在了尘埃之中。再重生,萧忆情凭借自己的实力踏足娱乐圈,在台前幕后的演绎之中,一点点地完成属于她的…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男主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