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都市~我们都是托马斯小火车】小说书单
  • 人欲
    人欲txt精校版下载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神医圣手
    小说《神医圣手》TXT下载
    “啧,自己体会” 他是名医,也是神医。就算是死神盯着的人,有他在,死神也要乖乖绕道而行。只要你相信他,你的任何疾病都不在是问题。这就是张阳,一个被称为上帝使者的人,一个有点张扬,但很可爱的人!小羽新书,恳求新老朋友们继续支持,这是小羽第五本书,已有四本老书完本,请朋友们放心收藏!新建书友新群,喜欢本书,支持…
  • 恋上你的床
    让你恋上我的床小说
    “np” 作者:满座衣冠胜雪正文Chapter1相识已久初秋,空气中仍然充满了难忍的燠热。远远的天空里,太阳终于隐进灰蒙蒙的云中。高高低低的霓虹灯次第闪亮,各式汽车在街道上飞驰而过,车身上反射着缤纷的灯色,愈见奢靡。虞阡下了车,悠闲地往金龙渔港走去。她身段高挑,齐肩的乌黑秀发在晚风中轻扬。一套白色的…
  • 媚海无涯
    媚海无涯同类型小说
    “” 叶无涯和赵香珊很快的都换上了比基尼,对于赵香珊穿的泳装,叶无涯是极为的欣喜因为赵香珊穿上比基尼很是完美,在众多前来游泳的女人之中,可谓是力拔头筹,身材第一了!这样是让叶无涯高兴的,毕竟自己的女人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羡慕。“香珊,我这可是第一次见你穿这种衣服呀,你看看,周围的人可都是在看你呀,…
  • 和姐姐大人同居的日子
    和姐姐大人同居的日子结局
    “” 当你拥有一个成天想要你推倒她,并不介意逆推你的姐姐时,你是幸福还是恐慌?世间有一种可爱的男人可以长得比女人漂亮,苏暮就是这样一个男人。相依为命的姐姐是强烈的弟控。幼年被强迫穿上女装。中学时代被各种拷问、严禁交女友。成年后又承受着姐姐大人精神轰炸式的性骚扰。神秘的7字徽章解放原有英姿。被压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