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神】小说书单
  • 超级生死簿
    超级生死簿 小说txt
    “” 一本生死簿,让6尘风重新卷入6沈李毛四大家族的斗争中。明争暗斗、尔虞我诈之中,完美无瑕的沈家公主,冷若冰霜的美女杀手,性格别扭的特工女王,善恶交替的双面女郎,谁才能抛开一切留在6尘风的身边?恩怨情仇、家族利益面前,6尘风唯有翻开统御六道的生死簿,执掌生死、了断恩仇!第一次爆结束了,不过流年…
  • 唯一鬼差
    小说《唯一鬼差》TXT下载
    “” 阎罗殿里不见鬼,世间善恶无判官。仙佛妖魔都不在,三千世界一鬼差。秦时,天地灵气突然巨变,一夕之间整个世界失去了灵气,仙佛妖魔也随之消失,三界六道成为传说2009年7月22日,徐琦因病死亡,却正值罕见的日全食,六道轮回的运鬼冥河因为日全食出现了波浪,而徐琦意外的被冥河浪花冲上了岸,意外的摆脱…
  • 地府神职
    地府神职小说下载
    “” 在已无鬼神的现代,仙佛妖魔早已消失,三界六道已成为传说。陈云机缘巧合,传承地府遗留下的生死簿,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地府神职人员。原本想着,能够像螃蟹一样横着走,能够纵横四方。谁想到这个世界纵然没了神仙,还是相当的危险。神仙,就是让人敬仰的。异端,统统该被消灭!手握生死簿,掌天下生死。控生死轮回…
  • 地府预备役
    男主女主是张珏,徐茂海,林韵的小说是什么
    “” 张珏不下冥河,这让蔡郁垒和神荼有些无语。`可是这个时候,却由不得张珏做主,论起能力,蔡郁垒比张珏高出不止一个层次。没有二话,直接控制着张珏,三人飞到了冥河中央。然后在张珏开始冷淡下来的目光中,蔡郁垒笑了笑,接着,三人失重,一起想冥河之中坠落而下。张珏心头狂跳,自己的念力竟然又失灵了,竟然会…
  • 地狱临时工
    地狱临时工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地狱临时工飘零幻
  • 地府之主
    男主是地府之主的小说
    “” 这个世间有一个传说,地狱之门每千年开启一次,从那无尽的地狱中走出一名英灵,重生人间。他们,被人们称为灭魂师,是灵魂的收割者,是死亡的代名词。一代天骄离奇陨落,在地狱之中磨砺千载后,重生于一个小家族的少主身上,从此,传奇续写。冥冥中,那震慑人心的预言再次响起:轮回尽头,无尽的地狱便是众生的归…
  • 地府传承系统
    类似地府传承系统的小说
    “” 末法时代,获得地府传承系统!钟离摇身一变,从仰望女神的宅男,成为了高大上的捉鬼天师!“恭喜府主,获得地府传承系统!”“兑换系统:府主可以兑换各种灵符,法器,丹药,术法技能!”“世界传送:府主可以进入恒沙世界包罗万象的各种世界中,完成系统发布的捉鬼任务!”系统提示:“府主进入电影世界《山村老…
  • 神权天降
    神权降临在线阅读
    “” 先知分七等,一等登天难。人在都市行,开心就好,与天斗地斗,不负年少。边野,原本过着平淡的大学生活,却无意获得了上天降临的神圣权力,成为一名只有60秒禁制的先知,从此,走上了一条驱魔、发家的精彩人生道路...知天、知地;知人、知红颜...一语天机三界事,神来魔去我先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权…
  • 都市全职鬼差
    都市全职鬼差欢乐叶小说
    “” 十殿阎罗尽无踪,世间善恶无判官。一朝成就鬼神位,阴司天子我来当!千年大劫,神佛俱灭,当李林手持令牌打开鬼门关的时候,呈现在自己眼前的竟然是一个空旷无比的地府!既如此,我当右手紧握判官笔,左手操持生死簿,起笔勾勒,重塑阴曹地府!...十殿阎罗尽无踪,世间善恶无判官。一朝成就鬼神位,阴司天子我…
  • 桃运鬼差
    桃运鬼王免费阅读全文
    “”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陆盘,因悲催的艳遇被打击报复愤然辞职,机缘巧合之下获得判官指环,从此开启了充满柔情蜜意、桃运无边,却又惊心动魄的命运之旅,游走花丛之中,笑看三界云卷云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