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快穿,现代,系统】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女配要翻身炮灰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拐个反派斗系统
    拐个反派斗系统
    “” 她是穿越的脑补欢脱腐女,他是重生的阴狠邪肆的反派弯男;她被系统附身,一朝穿越进女主修仙文,她的目标是掰直他,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将脱缰了十万八千里的剧情扭转。他的目标是压倒她的第一男主,无论什么手段,都要再度将他拐上床。谁来教教她腐女怎么去掰直弯男?嗯,掰直要从小抓起!结果她拜错了师父,他…
  • 快穿:老公,别跑
    小说《快穿:老公,别跑》TXT百度云
    “” 什么老公的灵魂被打散到各个世界之中去了?什么要挨个世界去刷好感度,要不带不回来自己的老公?为了带回自己的老公,初夏真是忍辱负重,情敌总是一大波一大波的袭来,奇葩队友总是一对接着一对。这是一个性格多变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收集自己老公的事情。这是一个灵魂强大的妹子到各个世界去打怪兽帮寄体报仇雪恨…
  • 快穿女配上位记
    小说《快穿女配上位记》TXT下载
    “” 苏莫莫的任务是解锁男神,攻略男神,调戏男神。苟子弦的任务是变成女人,变成女人帮助苏莫莫攻略男神。他一个堂堂男子汉大丈夫却要因为任务变成各种各样的女人帮助苏莫莫攻略男神。别人攻略有系统,她攻略有苟子弦就够了。苏莫莫:小弦子,我觉得你最近娘了好多啊~苟子弦:呵呵,你才娘!苏莫莫:小弦子,你是不…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扫天下
    炮灰女配扫天下
    “” 被自己所谓的姐姐和最亲爱的未婚夫背叛害死,姜白梓心有不甘,无意间遇见某只系统,为了重生复仇于是麻溜利索外加一点愉快地进入了系统,完成一个个穿越任务,一路打怪升级收获美男。什么圣母玛丽苏白莲花心机婊女强人都一边呆着玩去,且看我姜白梓如何以炮灰女配的身份扫荡天下!喜欢呦呦的文可以加群【2o8o…
  • 快穿之反派男神都是我的
    小说《快穿之反派男神都是我的》TXT百度云
    “” 【推倒反派男神的一千种姿势】宁青青被最好的朋友害死,含恨而终。冷若河为了取悦她,利用快穿系统陪她走过千百世冷若河:“我宠一个女人,无论她变成什么样,我变成什么样,我都能宠得她连床都不用下!”“你是只想展示自己的床上功夫吧?”宁青青无力吐槽,“不过,为什么是反派男神系统,你就不能正派一点吗?…
  • 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沈明桦黎白《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 【日更,快穿1V1,楠竹中途出场~】洛初惜是一个演员,却因为长得平凡,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外。直到某一天,在拍摄一部仙侠剧时,被突如其来的钢丝砸中脑袋,一击致命。本以为就此结束,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渡过忘川河,早日好投胎,却不想因为意外搭上孟婆,留在冥界工作,成为一名消除怨气的任务工作者。…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之扑倒男神哪家强
    “”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专攻男主系统
    专攻男主系统无删减完整版
    “” 【新文,魔帝宠妃:神医从天降!】“叮!宿主已同意绑定本系统!正在绑定”喂喂,她什么时候同意绑定了啊!某人挥泪投诉。咳咳,好吧,既然绑定了就算了吧,反正她待着也无聊,还不如去做做任务消磨一下时间什么酷帅校草,腹黑总裁,温柔竹马,纯情王子,高冷师傅,网游大神统统都来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叶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