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好看的都市文呦】小说书单
  • 魅世凰女
    男主女主是蒙银宗,杏儿,清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将军,为美人仰天发誓:她是我的女人,谁动谁就得死!南王爷毫不畏惧:即便粉身碎骨,我也要她做本王的女人!当朝皇帝不死不休:江山美人都是朕的,她是朕的女人!蝙蝠精亦不甘示弱:把夕儿给我,本座愿自绝筋脉,从此退隐三界。而她,谜一样的女子,似仙似妖,缘何能让一众英雄为其而折腰;东风恶,战鼓擂,群…
  • 美男夫君不好养
    美男夫君不好养全文免费阅读
    “” 《美男夫君不好养》故事提要——看恐怖片被吓晕,醒来竟然成了羽西国的摄政王,有木有搞错?!她哪知道治国平天下啊?什么?还坐拥六个男宠?!天啊,放过我吧朝堂上,大臣向小皇帝上奏说摄政王一手遮天,不仅在京城引领断袖之风,更是强抢民男,引起百姓恐慌,她为自保舌战群臣。退朝时,小皇帝笑眯眯问他看上哪…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 夫君太倾城免费阅读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邪魅毒医御夫计
    邪毒医御夫计
    “” 邪魅毒医御夫计-佚名
  • 一后二皇三王四杰
    一帝二后三王
    “” 北国记事某阳戏说版:话说某无良女子姓奚名阳阳,年方十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某年某月某日,在对一火龙果进行教育时不慎坠海,(咏叹调)至此,一缕香魂咳咳,当然,老天还是很厚爱奚阳阳这枚小强式女子,不仅没让她废掉,还给她配了一个神仙师父,最重要、最令某阳嫉妒的是(某阳得瑟,先不告诉你们!)神仙…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下载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全文免费阅读未删减版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妖颜媚世
    妖颜媚世小说
    “” 此文玄幻+言情+三界+妖色+美男+天马行空的想象并且幽默搞笑诸多,不落俗套,喜欢的就收藏吧~—————————————————————————她,林怡倾,天生媚骨,妖艳容貌,性子由于家人的宠溺而单纯了些,更加显得惹人怜爱。不过,好不容易在毕业之后谈场恋爱,却偏偏是个失败的恋情,那男人有了未…
  • 至尊倾城之妖娆仙尊
    仙sè妖娆一一七
    “” 潇湘VIP1220完结,已有5376人收藏了此书太阴圣体,修炼利器?她却因它元神俱灭,修为尽失!凡人的身躯,修仙的灵魂?她重头来过!赌石?炼丹?炼器?再转眼,仙尊归来。看妖娆仙尊如何横扫修真界!本文【玄幻】,【随身空间】,【伪系统】,女强,男主身心干净,有宠无虐,女主不断奋斗强大,站上修真…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皇子书院免费阅读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