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这个不错,悬疑加推理加修仙】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球公寓小说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精校无删减
    “”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民间异闻录
    小说《民间异闻录》TXT百度云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间异闻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茅山判官
    茅山道士之阴阳判官
    “” 前世本判官,今生入天道,天生阴阳眼,弘扬茅山术,双魂占体内,妖力亦正道,斩妖除魔间,正道必长存!我从小就是一被恶鬼缠身的衰人,天生拥有阴阳眼,一次奇遇让我拜入茅山天道派。一次次惊心动魄的遭遇,竟然让我走进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这到底是一场宿命的对决还是偶然的邂逅,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段时间放年…
  •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
    最后一个阴阳先生人物
    “” 奶奶是村子里享有盛誉的神婆,知晓阴阳之事,从小的我耳濡目染。对于一些鬼力乱神的传说,也是见怪不怪。长大后的我,也摆脱不了这种命运,不得已当上了村里的阴阳先生,替人消灾解难,驱鬼驱邪。后来因为一个不得已的原因,我需要将我的这些故事,告诉给一个记者....
  • 阴阳先生
    阴阳先生txt百度网盘
    “” 我得到祖父留下的五术命数,踏进一个充满鬼怪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鬼,我被迫在校园内外收女鬼、斗降头师。与邪教圣女的恋情,同僵尸王的隔世纠葛。神秘的西藏雪山,传说中的昆仑一切精彩诡异恐惧悬灵,皆在阴阳先生。第一章尸煞我叫张灵风,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很多人喜欢叫我张灵凤,搞得跟个娘们名…
  • 一只绣花鞋
    小说一只绣花鞋叙述太乱
    “” 睿睿买回一双绣花鞋,回来发现丢了一只,之后异事不断前男友与闺蜜背叛的狗血剧变得扑朔迷离,谁才是真正的无间道?
  • 恐怖通缉令
    恐怖通缉令txt 百度网盘
    “” 得到通缉令的那一刻,你的命运便已被注定,你只能被动的去选择挣扎的活着,亦或是凄惨的死亡方式。在这个诅咒中,你能靠的只有你自己,你唯有完成一次次恐怖的任务,才可以活下去。不甘,怨恨,无奈,所有的负面情绪在这里你都将体会得到,进入到这里的人,只会存在一个想法,那则是活下去!!!书快完本了,求靠…
  • 极具恐怖
    有声小说极具恐怖小说
    “”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首发
    “”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