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感觉都还不错的不小白的那种】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下载完整版
    “这本书一路上是惊悚加搞笑而且还有一个个烧脑的问题。还是很好看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他txt下载
    “这本书设定很有意思一个人的灵魂穿越到猫身上然后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主角从头到尾就说过几句话还是在最后的时候”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三途志
    三途志txt下载
    “这本书我相信有很多人是知道的,这是崔走召的命运三部曲的完结之作文笔很细腻也少了些搞笑的成分,很多人都是从第一部看起的。当然你们也可以单看这一本,作为仙侠小说这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本书已经改编成电视剧了已经开拍了”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黑暗…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类型小说
    “这本书不要我说太多只需要几个字就好.这是本纯轻松的小说在你审美疲劳时不妨看看本书放松下精神”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我当方士那些年
    我当方士那些年免费阅读
    “写本书不多作评价只是说一句书中的话。 “告诉我你看见了什么?”“江山如画”“错,是政的江山如画。”” 术者,道之用也。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常用来济世渡人,以成就三千功行,从我生下来似乎就注定和道家有缘,机缘巧合下我参悟道法天机,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为人知的光怪陆离的道路,也开启一段惊险、神秘而又匪夷所思的人生之旅。五指掐算天下苍生,一卦谋定万代江山。我当方士那些年,讲述我的传奇经历,…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有声阿陈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逆鳞
    初看简介,有人说,这是玄幻?有人说,这是都市?甚至于还有人说,这是女频专刊?可是,古人常说,文以载道
    “这本书还在更新我也才看到130多章。这本书的环境设定其实还是很有意思的古代和现代混杂在一起互相交融。而主角则和许多逆袭小说一样突然觉醒了隐藏在自己身体中的能力然后开始了旅途,本来我是不怎么喜欢看这类小说的因为结局什么的很多都猜的到,但是这本小说前面一段写的却让我很喜欢” 第八百八十二章、华夏图腾!李牧羊身穿吉服,头戴羽冠,骑在宫里特意送来的一毛发纯白的汗血宝马上面。这种#马脚力不及一日千里的火云马和风马,但是胜在罕见稀少,千金难寻。“不是坐轿吗?”李牧羊低声问身边的燕相马和林沧海两个「陪嫁」好友。“难道让我骑在马上就这般浩浩荡荡的走到皇宫?”“坐轿?”林沧…
  • cs-边城浪子
    cs边城浪子小说全本下载
    “这本小说比较冷门因为只有玩CS的才会去看而且看的懂不过如果你不玩CS看了本书也可以从书中感受到那些由游戏为纽带建立起的友情” 一支命运坎坷的队伍,一段酸甜苦辣的岁月,一路风吹雨打的坚持,一种浪迹天涯的人生,一个飘渺不定的梦想结果能不能成功,能不能圆梦,这都已不再重要。纵横天下的代价是什么?笑傲江湖的背后又是什么?人生最终会回到起点,辉煌也注定会归于平淡,只是当我们老去的那一天,我们是否还记得那一张张执着而难忘的笑…
  • 沉沙诡影
    小说《沉沙诡影》TXT百度云
    “这本书我觉得还不错天选者的设定蛮有意思的不过情节有点抄袭的感觉,前期还是不错的不过后期感觉有点不是哪个滋味的感觉至于是怎么个感觉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中华民族的发源来自于两条浩荡的大河长江和黄河!关于黄河的诡异传说汗牛充栋,但关于长江的传说却少之又少。可事实真的如此吗?《沉沙诡影》,一个长江边上胆大的捞沙队工人,带你走近长江的诡异传说和故事!PS: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