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能让人恋恋不忘的小说】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其实还是有些吓人和不切实际,哼,╭(╯^╰)╮都是对女主的羡慕嫉妒恨!”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贵族学院的冷酷公主
    贵族冷酷公主
    “还是能简略看到结尾的校园文,虐女主的另类文,不看到最后,连男主是谁都不知道。” 贵族学院的冷酷公主的简介:【Lucky·四叶草】“女人别乱动,不然我不保证一会儿会发生什么”黑暗中他微喘着粗气。白暂的脸上却是一片潮红。一手紧紧的按住林梓潇,一手紧捏着拳头强忍着将要爆发的。她林梓潇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来到中国却阴差阳错遇到这几个嚣张的少年。阴差阳错的知道了黑道界中留传许久的…
  • 朕本红妆
    朕本红妆燕儿妻子
    “不错的一本书” 朕本红妆-央央
  • 满朝凤华
    满朝凤华的结局
    “心疼明月,穿越女扮男装的经典。” 她那一低头吟笑,那一回眸浅嗔,便能倾国倾城,颠覆了这朗朗乾坤!男儿装,女儿身,且看小女人化身大丞相,将这满朝文武都纳为我裙下之臣!————————孤钵已有两本包月完结书:《穿越之陌上花》,书号:138762《宫斗高手在现代》,书号:175103钵钵书友群1:12942248;钵钵书友群2:…
  • 学长,认栽吧
    学长请认栽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校园文,大力推荐”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穿越之赐你一纸休书
    穿越之赐你一纸休书无弹窗
    “呜呜呜555~,我真得不想再笑了,太好笑了,就是女主光环太大,无厘头了点,可缓解压力,穿越爆笑王妃小说。” 曾经当第一个帅哥离开我生命的时候,我就猜到老天肯定会安排第二个帅哥来拯救我,但我只猜到了故事的开始,却没有猜到结局,老天确实安排了第二个帅哥,一只帅的高压锅(哥)!本文讲的是某女被一只高压锅砸死后,来到异世,发生的趣事王爷:“你、你、你~~外传你温柔可人,没想到你如此尖嘴薄舌!”某女剽了某…
  •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小说豆瓣
    “多看几遍根本不成问题。看得时候,手掌真得好疼,就像割裂一般。”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不入地域谁入地域txt
    “钟原,我也好爱你啊!”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网游之大神扛回家
    网游之大神扛回家书包网
    “” 傲娇写手VS腹黑策划上演都市网游爱情三十六计,游击战+苦肉计+连环计+扮猪吃虎计,看一向喜欢折腾人的网游大神噩梦终于被大神反攻!看一向芳心自守的言情天后被捅开坚闭二十多年的小情窦。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夫君个个都很坏
    夫君个个都好坏微盘
    “女主气死人不偿命,爆笑穿越小说。” 初相见,她是一个被捡回将军府里混吃混喝的傻丫头;再相见,她竟然是邻国的七皇女!更是惹来了桃花一朵朵。他们简直都是姓赖的,当他们都赖着要做自己夫君的时候,她发现,原来他们个个都很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