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女强女主女尊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
    小说《女扮男装百变少主》TXT下载
    “” 前世是Z国黑道王者,“血色”之主。身家数百万亿美元,国际头号通缉犯,悬赏300亿美元取她性命。但却无人揭榜。传闻她脾气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传闻她酷爱冒险,极喜挑战看似不可能之事。一朝穿越成为天地孕育无父无母的神子。成为苍涵大陆最尊贵的石族少主,前世她是令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暗夜修罗——秦越,今…
  •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魅惑女皇:妖夫狠倾城 小说
    “” 一觉醒来,泠紫寒的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谁来告诉她,这个躺在她身边的不穿衣的男人是谁?后院那群妩媚侍妾怎么变成男宠了?八皇子?昏庸无能,还拥有龙阳之好,笑话,她狂傲一笑,摇身一变,成了炙手可热,富可敌国的神秘凤凰公子,什么神仙公子,儒雅丞相,倾世神医,统统收入她的后宫,要色,当然要色个…
  • 至尊女帝
    小说《至尊女帝》TXT下载
    “” 令人闻风丧胆的二十一世纪杀手一朝重生,冠绝异世!经脉俱损,接回来就是!身中数毒,我总有办法解开!魔界之王,照虐不误管你阴谋阳谋,在这修真之路上,挡我者死!且看这异世重生的冷酷杀手,如何袖手天下!PS:女帝一群大量空位中341651421,女帝二群大量空位中:369820801。欢迎各位的到…
  •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
    “” 当她看向那个八皇女时,琉璃新月上的灼热感突然消失。君离移开目光,发现琉璃新月瞬间又灼热了起来。君离看了眼那个八皇女,看来琉璃新月要提醒她的,不是那个八皇女,而是另有其人!难不成,隐族族长也在这附近?“阿离,你怎么了?那个草包有什么好看的。”凰战舞撇嘴,看着下面那个八皇女的模样,突然摸了摸下…
  • 随身空间之豪门女王
    随身空间之豪门女王书包网
    “” 都说玩游戏不好,可没人说玩游戏会导致穿越啊!她不过是玩了个游戏而已,怎么会被扔到这个比游戏还要玄幻的世界!不但是豪门世家的嫡系小姐,而且是古武、异能一把抓!好吧,她承认她对古武、异能什么的觊觎很久了,现在心情很不错可谁能告诉我,外面那身穿机甲手拿光剑,一副未来战士打扮的人为毛会和一个手里提…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txt下载百度云
    “”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素手医娘
    素手医娘txt书包网
    “” 前世为了能多活一天,素年久病成医拥有一身的医术,却终究挡不住生命的消逝上天垂怜,给了她再一次的生命她必然要活的舒畅活的奢侈孤苦伶仃的罪臣孤女,带着孤苦伶仃的呆萌丫鬟致力于搂钱救人潇洒高端有档次感情什么的就算了,钱才是王道!分享书籍《素手医娘》作者:微漫
  • 毒武女皇
    毒皇小说
    “” 浴血踏歌,拖刀行千里,张狂欲成皇!我既然重获新生,必再临巅峰,摘取无尽荣光,翻云覆雨天必夺,横行无忌纵无双!修洛,古武霸主的唯一继承人,才冠天下,倾世无双!但一心守护家人的她却被自己的妹妹和未婚夫一同背叛,设计绞杀!再次苏醒,她却重生成为她自己强劲死敌,苏家的恐怖二小姐!她印象中的苏二小姐…
  • 宠夫女王爷
    宠夫女王爷txt微盘
    “” ★郑重声明:本文系女尊,一对一,女尊男卑,女强男弱的女儿国世界,不喜者慎入。★她,萧文琪,二十一世纪的黑帮大姐大,却因车祸而穿越时空来到女尊的凤鹰王朝,她冷静睿智,身材高挑美丽,霸气干练,从未拥有过爱情的她,当遇到人人视为行为不端的男子对自己表现出强烈的爱意时,是淡然,还是逃避?是误会,还…
  • 末世之无尽升级
    末世之无尽升级 小说下载
    “” 粉红色的流星划过天际,和平的地球成为了丧尸的捕猎场。不论之前你是高官还是巨富,在末世,你都要为了活下去而努力。当第一只丧尸倒在离韵脚下的时候,伴随着粉红色流星降落的超级光脑与离韵融合了。数据化的人生,数据化的世界。《暗黑破坏神2》中的各种技能和数以千计的装备让离韵由猎物的身份成为了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