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快穿 主受】小说书单
  • 言情线又崩了
    言情线又崩了的ròu
    “” 39/68/73错章见微博,在被女主的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老师二舅大舅等壁咚强吻扒衣推倒,又恰好被女主看到后,言情线就那么说崩就崩了,系统:没关系,言情线走不了,我们走耽美线。许从一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系统踏上纯爱路,在无数本生生开辟出了一条>.女主:我真傻,要是我不带从一…
  • 快穿之光怪陆离
    快穿之光怪陆离txt书包网
    “” 心无牵挂,纵身一跃,他来到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空间。系统?空间?世界任务?嘛,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当是旅游了!嗯就是主角被系统捡到然后被系统君拐带,穿越各个世界完成各种任务的故事。\(^o^)/主受,属性女王,略渣,目前无cp但不保证某不会改变主意。新人新书,不完善处请见谅。就酱~扣扣群:4…
  • 攻略那个渣攻[快穿]
    攻略那个渣攻 快穿txt
    “” 作为一个真·霸道总裁·渣攻,谢何在第然脑海中听到一句话:恭喜您达成“宿主百人斩”成就,作为奖励即将绑定“渣攻贱受”系统,前往其他世界进行攻略任务。身为渣攻的谢何表示本色出演毫无压力,不过“听说男友他哥暗恋我”、“老师再爱我一次”、“纨绔的悲惨一生”、“陛下,微臣遵命”、“徒弟的炉鼎”、“暴…
  • 渣攻终成受[快穿]
    小说《渣攻终成受[快穿]》TXT百度云
    “” (日更六结油多粗肥的快穿贱受的自我修养今天周五10点左右更,等编编开v)“姚锦我诅咒你,诅咒你终有一天被千人骑,万人压你不得好死”一开始姚锦并没放在心上,被他甩掉的人那么多,他根本不记得谁是谁,直到他意外翻车,意外死亡,一个名为41
  • (快穿)颠覆重生之路
    小说《(快穿)颠覆重生之路》TXT百度云
    “” 重生小说没翻几本,萧凉一被雷得外焦里嫩。要是人人后悔都能重生,要这个按部就班的世界做什么?还没有抱怨几句就被丢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接到了一些奇怪的任务——要让重生的主角们后悔重生!系统:你不是嫌重生太行你上啊!来往每个世界,一点一点察觉不对收集线索,在系统的白眼和嘲讽下茁壮成长的小两亿终于…
  • 黑化主角的100种方法[快穿]
    快穿之黑化男主100种
    “” 盛夏的六月,饱受校园欺凌的夏天从天台上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仅18岁的人生。再度醒来,本以为会归为一片虚无的夏天却被系统意外“救活”,并且和辅助系统绑定得到了实现一个愿望的机会。为了让曾经欺辱他的人百倍奉还,夏天应下了系统辅助十个世界的主角走向巅峰的请求,并且在每一个世界都尽心尽力的为主角…
  • 改造的正确姿势[快穿]
    改造的正确姿势 快穿 免费阅读
    “” 本文于3月28日入v,届时掉落三章,望亲们可以多多支持~云城参上( ̄▽ ̄)世界上存在这么一种人:他们的眼中没有任何的色彩,只有黑白;他们对世界没有任何希望,只剩绝望;他们没有活下去的意志,习惯将自己蜷缩在黑暗的阴影里。作为新一批被研发出来帮助这类患者重新对世界充满爱的保姆型系统,2020对…
  • 位面奸商系统
    类似位面jiān商系统
    “” 无奸不商,上欺老妇下欺幼儿的黑心简老板,遭报应死了。临死之前的一丢丢善念让他死后重生还绑定“良心系统”,拥有了穿梭各大位面的大金腿~简殇天真的以为拥有这种金大腿,就能赚取上任董事长、迎娶宇宙美少女、遨游位面当上宇宙第一奸商、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万万没想到!做个生意还需要…
  •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穿成妖精后苏世界txt
    “” 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所幸不管穿到哪,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什么治愈,预言,通灵,种种都酷炫到不行。于是,军阀和他的小镜子,帝国皇子和小狐狸,盟主和小桃花,黑老大和小猫咪都过上了性(鸡)福(飞)美(狗)满(跳)的生活。只是,——“宝贝,你何时才化成人形?”死追不放的男人遗憾的…
  • 快穿之让我来正你三观
    快穿之让我来
    “” 本文将在2017年1月12日入V,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谢谢!系统007:“请求更换宿主!宿主本身就三观不正如何帮别人矫正三观?!!”“已经绑定宿主,无法更换。”系统007:“请求更高的惩罚权限,请求开放抹杀功能!”“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昨天刚废除了死刑,最高惩罚终生监、禁。”系统007:“”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