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自己看的,什么都有】小说书单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在线阅读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都市仙武
    都市仙武全集下载
    “” 姜痕,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平平凡凡的过着自己的大学生活。突然有一天平静的生活起了一丝波澜。被打破的平静,却只是狂风骇浪的开始。随着无穷尽的诡计阴谋和强权向袭来,姜痕身边的人渐渐的发现原来这个平凡的人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样的平凡。这是一个隐藏在都市之中的仙武世界。有校园,有美女,有同居,有异能,…
  • 无敌兑换
    西游之无敌兑huàn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火影之火器来袭
    火影全部神器
    “” 火器降临忍界,你当这只是普通的火器么?太天真了。手枪只是最低级的,喷火器、反坦克炮、加特林机枪等强大热武器。激光炮、量子爆弹等强大的超科技!拦截机场、空投支援、机械风暴等高智能机器人!一颗手榴弹,让你魂飞魄散!
  • 火影之不灭金身
    火影之不灭金身下载
    “” 一名陨落的王者,带着金属的力量,来到了充满憎恨杀戮的火影世界。依靠着手中之刃,他杀出重重夜幕,踏出一条史上最强的仙人之路!敌人,即使是神,亦要屠戮终结!不灭身、世界瞳。勘破这界。......火影不灭群:3396714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不灭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全能保镖
    全能保镖
    “” 一个身份神秘的青年。一个奇怪的任务。可是他忽然之间发现自己生命中竟然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未婚妻,同时身边更是聚集了各色美女。御姐不止一个,冰山御姐、妩媚御姐,还有气场十足的女神级老总;清纯萝莉不止一个,恶魔萝莉、草根仙子;最要命的是美女杀手也不止一个,有柔媚放荡的千面妖狐,还有一个杀人如麻的…
  • 火影之月下红狼
    “一乐”拉面馆绝不只是看上去那么小。虽然外面仅有一张只够五,六人坐的长椅,但是内部却有一个不小的大厅
    “” 《火影之月下红狼》故事提要——有人说,他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有人说,他是救苦救难的英雄。其实,他不是英雄,也不是恶魔,他——只是一匹狼,一匹——被死神所青睐的——红狼。
  • 校花女友初长成
    笑花女友初长成
    “” 身世成谜的黑榜杀手,重新回到出生城市,一个神秘莫测的九阳小鼎,两位古灵精怪的校花妹妹,辉煌的人生注定无法低调,誓用满腔风骚,一双铁拳,轰出一个精彩纷呈100111622
  • 火影中的木叶黑帮
    火影中的木叶黑帮45
    “” 火影中的木叶黑帮汉水云端
  • 火影之我为仙人
    火影我为仙人
    “” 一个修炼出元神的大学生,一次神游太虚的时候,居然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为了找到回家的路,不断变强的故事。"
随机推荐